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錢撕破臉!人氣樂團驚爆「鬧翻拆夥」認有爭吵 宣布活動無限延期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2:20
「荷爾蒙少年」曾入圍金音創作獎,是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獨立樂團。(圖/翻攝自hormoneboys_ IG)
「荷爾蒙少年」曾入圍金音創作獎,是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獨立樂團。(圖/翻攝自hormoneboys_ IG)

人氣搖滾樂團「荷爾蒙少年」,由吉他手兼主唱詹詠安、貝斯手彭浩鈞、鼓手林以特組成,2017發行第一首單曲〈4:00a.m.〉,隔年發行首張EP,此後活躍於各大校園及音樂祭,曾入圍第11屆金音創作獎「最佳搖滾專輯獎」、「最佳樂團獎」,擁有超高人氣。未料,近日卻傳出團員發生爭吵,原定巡演及活動計畫將無限期延期。

更多新聞:抹不去的傷痛!女實習生淚訴「垃圾堆中遭性侵」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

 

詹詠安是荷爾蒙少年元老級團員,2015年時邀請熱音社同學共組樂團,2018年當時的貝斯手及鼓手相繼離團,由彭浩鈞、陳思默接棒加入,2019年登上由街聲主辦的「大團誕生」,2020年推出首張專輯《黑色台北Urban Noir》後,還舉辦巡迴演出,巡演後,陳思默因個人規劃退團,去年林以特加入,樂團也累積愈來愈多粉絲,成為新生代最具代表性的獨立樂團。

「荷爾蒙少年」最新海報僅有詹詠安一人身影。(圖/翻攝自hormoneboys_ IG)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「荷爾蒙少年」近期將舉辦全新巡演,沒想到近日卻屢傳不合消息,爆出三人因金錢問題撕破臉。而這從一開始的海報便可以看出端倪,海報中僅剩主唱詹詠安一人身影,之後林以特也被抓包退詹詠安IG追蹤,彭浩鈞則退追荷爾蒙少年官方IG,看來鬧翻傳聞可信度極高。

 
更多新聞:真的曝光了!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「孩子爸」是他

針對近期一連串傳聞,「荷爾蒙少年」樂團發出聲明,「想先跟這陣子被紛擾波及、與這幾年一直陪伴我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對不起讓大家看到這些與作品無關的事情,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
搖滾樂團「荷爾蒙少年」近期不合傳聞頻傳。(圖/翻攝自hormoneboys_ IG)

在「荷爾蒙少年」長大的過程中,隨著工作愈來愈繁忙吃重,運作的模式必須不斷修正,「這一個月以來因為一些爭吵,慢慢變成了對彼此的不理解」,表示仍願意共同解決,不過在取得團隊每個人的同意下,
決定在討論好新的模式後,再一起往前走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曝遭注射「致死物」! 她擲36聖筊:與高大成猜測方向一樣

「荷爾蒙少年」感謝外界關心,坦承還需要時間調整腳步,同時宣布《SUMMER PRACTICE》不插電小巡迴及今年後續的原訂計畫將會無限期延期,「我們真的需要放慢腳步再重新出發」。

「荷爾蒙少年」樂團發聲明,宣布活動無限期延期。(圖/翻攝自hormoneboys_ IG)

聲明最後強調,詹詠安、彭浩鈞、林以特都還是「荷爾蒙少年」一員,「而荷爾蒙少年也會在這裡繼續創作與世界溝通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荷爾蒙少年#人氣樂團#金錢撕破臉#鬧翻拆夥#詹詠安#彭浩鈞#林以特#搖滾樂團#音樂祭#獨立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82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