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操!Ella為節目拚到「聲帶腫脹」說不了話 忍痛擦藥繼續練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5:41
Ella近期參與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》,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Ella微博)
Ella近期參與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》,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Ella微博)

女星Ella(陳嘉樺)從剛出道時的中性打扮,愈來愈有女人味,不只事業表現亮眼,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、美滿。日前登上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》,從初舞台就獲得極高評價,舞台上的她,能歌善舞、自然幽默的個性,深獲觀眾喜愛,未料,對於自己工作一向拚命的Ella,把握每次能練習的機會,卻因為太操,聲帶接連出現問題!

Ella因為頻繁的練習,導致聲帶腫脹。(圖/翻攝自Ella微博)

 
Ella在最新一集《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》最新一集播畢後,昨(11)日分享了幕後花絮,此次必須一次帶來2首歌表演,練習量比往日要來的大,對自己要求極高的Ella,無論是睡前、搭車、等電梯、拍攝廣告等,甚至是在飛機上,只要有空檔便會抓緊時間練習,不願放浪費每一分每一秒。

更多新聞: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!外套裡「只穿內衣」性感辣照曝 網驚:好敢穿

Ella提到這次的《山河圖》和《將軍》真的相當困難,儘管組員們分散在各地忙工作,但都會積極透過群組溝通,Ella透露,團隊的每個人都很認真,想要把這件事情做好。

 
Ella一有空檔,就抓緊時間練習。(圖/翻攝自Ella微博)

敬業的Ella,一逮到機會,不論何時何地,就是瘋狂的練習,熟悉歌詞、舞步,也是因為如此,使得她聲帶嚴重到受損,向她表示抗議,連擦2次藥,還不能說話。

更多新聞:抹不去的傷痛!女實習生淚訴「垃圾堆中遭性侵」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

Ella認為「練習」就是通往完美的道路。(圖/翻攝自Ella微博)

Ella認為,將舞台練好沒有別的辦法,就是透過不斷的「練習」,「練習就是通往完美的道路」,必須練到成了反射動作才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Ella#陳嘉樺#乘風破浪的姐姐#聲帶腫脹#Ella聲帶腫脹#聲帶受損#Ella不能說話#練習#Ella太操#Ella忍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92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