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不欲生!資深男星罹癌「動刀續命」首露面 最新病況曝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9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9 22:43
陳凱倫去年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陳凱倫去年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
資深藝人陳凱倫8歲便以童星身分進入演藝圈,主演過百部以上電視劇及電影,曾3度獲廣播金鐘獎肯定,未料,去年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,動刀切除惡性腫瘤,右頸留下一道12公分傷疤,曾透露手術、化療吞嚥「痛不欲生」,今(29)日在老婆陪同下首度現身受訪,表示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只須定期追蹤回診,宣布將於6月復出。

陳凱倫扁桃腺癌末期,動刀切除惡性腫瘤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
 
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年被診斷罹患扁桃腺癌後來擴散到淋巴,手術後,本來要接受35次電療,不過因為工作關係,他考量電療會影響喉嚨,因此決定口服化療藥,結果恢復狀況出乎意料的好,連醫生都覺得是奇蹟,如今半年過去,本月複診時,醫生已告知他可以開工。

更多新聞:親密照流出!女星緊貼洋男愛意藏不住 火辣超兇身材全都露

陳凱倫熱衷演藝事業,不過大病一場後,他深深體會到「沒有健康就輸了全世界」,開始放慢腳步,雖說可以復工了,但他不急在這一時,決定在下個月再開始工作,預計1個月接1場,慢慢復出。

 
陳凱倫術後恢復良好,宣布6月復出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
陳凱倫生病期間,無論是就醫、調養,全由老婆親力親為,而老婆把這次陳凱倫的生病當成是上帝的恩典,認為這讓長期將事業擺第一的陳凱倫有機會停下來好好反省,知道身體不能這樣糟蹋,也讓他變得比較會關心家人。

更多新聞:不求回報!任賢齊曾「救她一命」女孩現身演唱會致謝 全場感動

如今的陳凱倫每天早上5點起床慢跑半小時,再到公園打兩套太極拳,然後做手部復健,每晚10點半就睡,更加注重生活作息,不過老婆也提醒他運動不要過量,就怕他把以前對工作的拚命又套在運動上,體力可能負荷不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凱倫#資深男星罹癌#動刀續命#扁桃腺癌末期#惡性腫瘤#廣播金鐘獎#開刀#化療#化療口服藥#資深男星動刀續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847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