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靖恩遭控奪產!李坤城驚人遺產曝 網:夠吃一輩子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9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9 19:58
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6歲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兒子、李坤城臉書)
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6歲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兒子、李坤城臉書)

知名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,享壽66歲。李坤城生前和小40歲林靖恩愛情長跑10年,「爺孫戀」曾轟動一時,隨著他過世,風波持續上演。近日,李坤城兒子李卓軒突在父親臉書控訴林靖恩為搶財產偽造文書,兩人之間根本沒戀愛,李坤城妹妹也出面指控林靖恩「支開親友」辦理結婚程序,種種爆料接踵而至,引起軒然大波。至於李坤城留下的遺產到底有多少?過去他曾透露擁有6萬張黑膠唱片,就有網友粗估,價值至少有5千萬。

李坤城、林靖恩爺孫戀曾轟動一時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 
李坤城與林靖恩的「爺孫戀」一度是新聞熱點,即使遭受外界質疑、不看好,但兩人仍攜手走過了10幾年,李坤城生病臥床期間,兩人互許終生結為夫妻。豈料,日前李坤城兒子在父親臉書發文,指控林靖恩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偽造生前夫妻贈與搶房產,甚至將父親銀行戶頭裡的救命錢領光、車子賣光,自己直到父親要氣切時才被通知,家務事再度鬧上媒體版面。

更多新聞:迷因天后來了!楊丞琳跳「挖呀挖」影片瘋傳 網:無違和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坤城妹妹控訴李坤城當時不能自理時,並非請林靖恩送醫,而是找她這個妹妹幫忙,與李坤城結婚當天,甚至「支開親友」偷辦結婚,直言「手腳很快」,不過針對指控,林靖恩尚未做出回應。

 
更多新聞:奪產風波!林靖恩遭轟巨嬰 李坤城生前「1句話」惹鼻酸

李坤城兒子控訴林靖恩偽造文書搶房產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至於李坤城留有的遺產倒底有多少?根據《壹頻新聞網》報導,除了房產之外,李坤城生前曾表示,自己經濟部份不用擔憂,收入部分有版稅、通告費及網拍黑膠留聲機及台灣文獻,過去也曾透露擁有6萬張黑膠唱片的收藏,網友就預估價值有5千萬,網友們嘆「夠一般人吃一輩子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坤城#林靖恩#李坤城遺產#林靖恩奪財產#李卓軒#李坤城財產#爺孫戀#爭產#夠吃一輩子#黑膠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806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