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綺貞女神人設翻車!同框林依晨、徐佳瑩 主持一姐喊話「請撐住」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08:14
陳綺貞遭舊愛鍾成虎連環爆料,女神形象崩毀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 Cheer Chen 臉書)
陳綺貞遭舊愛鍾成虎連環爆料,女神形象崩毀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 Cheer Chen 臉書)

歌手陳綺貞因清新氣質及甜美嗓音,深獲粉絲喜愛,出道以來一直被封為「文青女神」,曾與添翼創越工作室創辦人鍾成虎交往,一度傳出婚訊,不過卻在2019年突然宣布分手,10多年的戀情畫下句點,之後同年底,陳綺貞還被拍到當街激吻已婚男子。未料,昨(12)日鍾成虎在社群發文指控陳綺貞被拍到當小三後,整個人性情大變,更列出諸多罪狀,直指違約、霸凌同事等,兩人正式撕破臉、反目成仇。面對連環爆料,五月天阿信首先跳出來緩頰,主持一姐陶晶瑩也在鍾成虎發文3小時後發出與陳綺貞、徐佳瑩、許哲珮、林依晨聚會照片,疑似替陳綺貞發聲。

更多新聞: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!外套裡「只穿內衣」性感辣照曝 網驚:好敢穿

 

陳綺貞昨日突遭舊愛鍾成虎接連爆料,揭露其情緒霸凌同事、莫名提高唱酬等行為,直言私下根本不是螢光幕前的女神形象,陳綺貞良好形象翻車引起外界熱議。

陶晶瑩針對近期新聞事件有感而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)

針對近期新聞事件,陶晶瑩有感而發「這世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變成一個激情、失去理性的大漩渦,不明究裡的憤怒、酸、惡意攻擊,讓真相和謊言都攪在一起」,不禁反問「難道大聲就贏?惡人先告狀的速度超乎想像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憾!29歲女演員「摔倒腦死」 家屬含淚器捐盼:延續愛與溫暖

隨文附上3張合照,照片中是她與陳綺貞、徐佳瑩、許哲珮、林依晨一起聚會,5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笑。「已經壞事做絕還要戴上偽善的面具,裝、演,維護殘存的尊嚴、企圖說服還有一些願意相信他們的良善之人」,陶晶瑩感嘆幸好還有法律,喊話「請撐住!不要讓我們失望!」。

陶晶瑩曬出與陳綺貞等人聚會合照,疑似為其發聲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 臉書)

「任你舌燦蓮花,也要面對呈堂證供」,陶晶瑩即使在文中對陳綺貞、鍾成虎一事隻字未提,但在敏感時刻意有所指發文,還在文末標註「人生路漫漫哪裡沒豬頭」、「我們與你同在」、「好好保護自己」,不免讓人聯想是否是為了陳綺貞發聲。

陳綺貞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要求鍾成虎道歉澄清。(圖/翻攝自有有音樂 IG)

對於鍾成虎的指控,陳綺貞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要求鍾成虎公開發文道歉並澄清,否則將走法律程序來維護個人名譽及權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綺貞#鍾成虎#陶晶瑩#陶晶瑩聲援陳綺貞#阿信#人設翻車#主持一姐喊話#陳綺貞聲明#添翼創越工作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50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