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廖峻秀場老婆是她!女星感性吐「找不到第二個」 鬆口曝兩人關係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8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8 11:56
廖峻、澎澎搭檔多年,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、澎澎 臉書)
廖峻、澎澎搭檔多年,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、澎澎 臉書)

70歲資深藝人廖峻與72歲女星澎澎,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,兩人在1970年代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紅透半邊天,一搭一唱默契滿分,被譽為是「台灣脫口秀始祖」,一直到1980年才拆夥。近期兩人再度合體,拜訪家庭時還被誤認是「夫妻」,廖峻當下反應笑翻眾人。

廖峻、澎澎依舊默契十足。(圖/翻攝自澎澎 臉書)

 
近日澎澎、廖峻受邀擔任公視《誰來晚餐14》節目嘉賓,拜訪資深粉絲古富源一家,兩人展現絕佳默契,一來一往的鬥嘴互動,被誤認為是夫妻關係,對此,澎澎反駁表示「哪有~人家那麼漂亮!」,廖峻也笑著附和「我哪有辦法娶到這麼漂亮的!」,兩人一搭一唱令現場宛如回到歌廳秀,在現場熱鬧氣氛烘托下,還當場即興表演起經典歌曲〈母鴨與公雞〉,逗的在場所有人忍不住哄堂大笑。

更多新聞:認了是渣男!百萬YTR「劈腿5女」 影片點閱破億驚人收入曝

此外,澎澎還與拜訪的家庭有20年的淵源,因為家庭中大哥富源的訂婚典禮便是由她主持,相隔多年再度重逢,也讓眾人感到格外興奮。

 
廖峻、澎澎搭檔多年,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廖峻/錦德、澎澎 臉書)

澎澎透露,之所以能和廖峻搭檔多年,甚至到現在依舊默契十足,全因兩人私底下無論是個性,或是生活習慣完全一樣,廖峻分享「以前合作的時候,一下台就關在自己的房間,她回她的,我回我的,不交際、不應酬。」,就連遇到有大老闆、大飯店要請吃飯,兩人也都寧願趕快開車回家,在路邊攤吃小東西果腹就好。

更多新聞:刷新三觀!國企高層緊牽小三逛街 真相曝…竟是「白富美包養老總」

最後,澎澎感性道「我告訴你,這個人生旅途啊,要找到一個很稱職的好朋友,能帶上要表演的,我看我這一輩子是找不到第二個了,就是一個廖峻」,足以顯見兩人多年來的深厚情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廖峻#澎澎#廖峻秀場老婆#台灣歌廳秀#台灣脫口秀始祖#誰來晚餐14#夫妻#默契#秀場#母鴨與公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904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