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1歲美國男星「騎車轉彎遭撞」身亡!直升機送醫仍不治 好友心碎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07:59
崔特威廉斯以電影《毛髮》打開知名度,活躍影壇多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崔特威廉斯以電影《毛髮》打開知名度,活躍影壇多年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男演員崔特威廉斯(Treat Williams)以電影《毛髮》打開知名度,之後陸續出演《城市王子》、《四海兄弟》等電影,活躍影壇多年。未料,昨(12)日騎車外出時,疑遭其他車輛撞上,雖緊急以直升機送往醫院,仍不治身亡,經紀人悲痛證實死訊,享壽71歲。

崔特威廉斯昨(12)日車禍身亡,享壽71歲。(圖/翻攝自treat.williams2 IG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崔特威廉斯經紀人巴里麥克弗森(Barry McPherson)昨向外界證實噩耗,透露崔特威廉斯騎機車外出,疑似在轉彎時,遭一輛汽車撞上,不幸車禍身亡。

更多新聞:32歲奧運金牌女將「陳屍家中」!驗屍報告驚曝:懷有8月身孕

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與崔特威廉斯合作長達15年的經紀人悲痛「我很傷心,他是最好的人,他是那麼的有才華」,兩人感情深厚,既是工作夥伴也是朋友,對於這起意外心碎至極。

 
崔特威廉斯熱愛自己的工作,對職業生涯很滿意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憶起兩人過去相處點滴,巴里麥克弗森透露崔特威廉斯對自己的職業生涯很滿意,也很喜歡他幫忙安排的工作,並稱讚其過往影視作品中的表現,「他是演員中的演員,電影製作人們很喜歡他,自1970年代以來,他一直是好萊塢的核心人物之一。」

更多新聞:美女直播主柬埔寨遭棄屍!疑生前被暴力毆打 曾預告有「神秘影片」

當地警消人員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,表示12日下午5時左右,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初步推斷是汽車駕駛轉彎時,未注意到崔特威廉斯的機車,不慎撞上,警方將於今日重返現場進一步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崔特威廉斯#車禍身亡#機車轉彎遭撞#男星車禍身亡#男星過世#好友心碎#經紀人證實#直升機送醫#不治身亡#騎車轉彎遭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11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