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歲奧運金牌女將「陳屍家中」!驗屍報告驚曝:懷有8月身孕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3:40
鮑維上月驚傳陳屍家中,享年32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鮑維上月驚傳陳屍家中,享年32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知名田徑短跑女將鮑維(Tori Bowie),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取得三面獎牌,並在2017年世錦賽創下100公尺10秒85佳績,未料,5月卻驚傳在家中逝世,享年32歲,近日驗屍報告出爐,顯示她死於妊娠併發症。

鮑維驗屍報告顯示,死因為妊娠併發症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鮑維5月初傳出死訊,經紀人霍利蘭(Kimberly Holland)證實鮑維在佛羅里達州住家中被發現死亡,但未透露死因。事隔逾1個月,根據美媒報導,驗屍報告顯示鮑維陳屍於家中床上,當時她懷有8個月身孕,且正在生產,死因為妊娠併發症。

更多新聞:5億高中生墜樓鄰夢「蛇斷3截」!他曝暗藏危機 長輩恐被抓交替

另外,屍檢報告中指出,胎兒發育良好,鮑維經歷的併發症狀可能包括呼吸窘迫和子癇症,子癇症為癲癇發作,可能在分娩前、分娩中或分娩後發生,症狀包含高血壓、頭痛、視力模糊以及抽搐等。

 
更多新聞:美女直播主柬埔寨遭棄屍!疑生前被暴力毆打 曾預告有「神秘影片」

鮑維曾在世錦賽創下100公尺10秒85佳績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鮑維最後一次出現在世界舞台是2019年的杜哈世界田徑錦標賽,當時在跳遠項目中取得第四名。鮑維逝世消息一出,世界田徑協會也發長文悼念,表示她是難得的運動天才,在職業生涯中獲獎無數,邁向世界巔峰,「在這困難的時刻,我們向她的家人、朋友及美國田徑界表示衷心的慰問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鮑維#奧運金牌女將#陳屍家中#田徑短跑女將#逝世#驗屍報告#妊娠併發症#分娩#懷孕#懷有身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818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