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傑輝陷性騷風波!結束33年演藝生涯 貴人王偉忠:不方便回答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5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5 17:24

近期台灣性騷事件不斷延燒,掀起台版「#MeToo」巨浪,而這股風波也延燒到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,在螢幕前一向形象優良的他,從一開始女學生指控他上課要求「男女集體群交」的配音,隔天道歉後,14日又被黃云歆爆料,要求「私下繳交性感作業」,接著短今(胡馨儀)坦言也曾被他帶到小房間摸胸,隨後又有3名受害者現身說法,昔日性騷事件接二連三被爆出,整起事件不斷發酵,許傑輝15日選擇以退出演藝圈的方式謝罪,對此,王偉忠也發聲了。

女星黃云歆(左圖)、啦啦隊女神短今,隱忍多年終於說出曾遭許傑輝性騷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、短今臉書)

 
熱愛表演的許傑輝,從幕後轉向幕前,參與多檔節目主持,當年曾在王偉忠製作的《全民最大黨》節目擔任班底,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走紅,活躍於電視圈,怎料,最近卻深陷性騷風波,一連串性騷事件一件件被爆出,好形象全毀。

更多新聞:遭爆表演課「集體做愛」配音!學生淚訴仍十分害怕 許傑輝道歉了

許傑輝曾加入主持人吳宗憲旗下的「憲憲家族」,成為其中重要成員,也曾主持外景行腳兒童節目《下課花路米》長達十年之久,亦參與《2100全民開講》、《全民大悶鍋》、《全民最大黨》等以主持與模仿針砭時事的綜藝節目,雖從幕後轉至幕前,但在事業上始終表現亮眼,如今決定退出演藝圈謝罪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製作人王偉忠聽聞此事,僅以9字表示「Sorry,錄音中,不方便回答!」

 
更多新聞:36歲中國男星癌逝!獨留1妻1子 歌手妻潰堤曝遺願「盼瞑目」

許傑輝深陷性騷,結束33年演藝生涯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整件事起因於許傑輝先前遭指控要求學生在表演課上練習「集體做X」的配音,事後發文道歉,隨後女星黃云歆、啦啦隊女神短今也出面爆料,後來又有不具名女演員控訴,過去不管上課或上節目都會被許傑輝摸屁股,短短4天內就出現6名受害者指控,對此,他1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,停止所有公開活動,深自反省,誠心道歉」,入行33年正式於演藝圈畢業。

《TVBS新聞網》聯繫王偉忠,不過王偉忠沒有接電話,訊息也已讀未回。

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許傑輝#許傑輝退出演藝圈#短今#黃云歆#性騷風波#性騷擾#王偉忠#MeToo#入行33年畫下句點#結束演藝生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814

0.2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