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害者+1!陳沂控友遭許傑輝「超噁騷擾」 爆慣用手段:噁心至極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5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5 10:48
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在導演舞台劇時對其性騷。(圖/翻攝許傑輝臉書)
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在導演舞台劇時對其性騷。(圖/翻攝許傑輝臉書)

男星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!繼網友爆料在表演課要求學生練習「集體做愛」配音後,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《台灣舞孃》時要求她交「性感作業」,引社會譁然,某次排練所幸有女星小嫻出手相救才得以脫困。對此,網紅陳沂昨(14)日爆料,朋友也被許傑輝騷擾,「超噁的那種!」曝光手段,開轟許傑輝。

更多新聞:控許傑輝逼胸夾巧克力!交性感作業 黃云歆「才女背景」曝

 

黃云歆昨日還原遭許傑輝性騷過程,當時該劇身穿森巴舞服裝開場,上半身只有胸罩,許傑輝拿著巧克力,對著她乳溝比劃問:「可以夾得住嗎?」且要求模仿依其他女性的性感照,包括穿襯衫不要穿bra、只穿丁字褲等,聲稱是交「性感作業」讓她感到不適,即使10年了想起這段過往,仍感到恐懼,自己要的並非討公道或道歉,「道歉也弭平不了發生過的事,與這些年我沒能說出口的恐慌。」

更多新聞: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!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

許傑輝遭控性騷,陳沂批評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)

 
對此,陳沂在臉書怒批,「許傑輝超不意外,早已耳聞多年。用教表演的名義,去性騷擾學生。很多人礙於他在演藝圈的地位只能隱忍。這種權力不對等的性騷擾真是噁心至極!」她在貼文留言處回覆網友提問時透露,「我是有朋友跟他(許傑輝)共事過,多年前就一直被騷擾,超噁的那種。」、「人品一直都很差,我有朋友跟他共事過。看他業力引爆我也好爽」

許傑輝遭控性騷,陳沂爆料友人經歷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)

此外,由於不少藝人粉絲仍力挺許傑輝,也讓陳沂至許傑輝粉專怒批,「不知道底下在『加油』什麼?輝哥加油,繼續權勢性騷擾嗎?」對於網友疑惑「為什麼還一堆許傑輝加油?噁心」,她則回,「演藝圈本來就是個是非不分的地方」。

許傑輝遭控性騷,陳沂批評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)

針對演課要求學生練習「集體做愛」配音,許傑輝日前發聲明,鄭重向感受到不舒服或不悅的該課堂學生道歉。而對於黃云歆的指控,許傑輝透過經紀人回應,如同先前道歉文,若對學員造成不舒服,深感抱歉,至於近日各方爆料,仍在了解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許傑輝#性騷擾#臉書#性騷#陳沂#許傑輝性騷#黃云歆#me too#me too 台灣#me too 新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759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