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許傑輝逼胸夾巧克力!交性感作業 黃云歆「才女背景」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5 1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5 10:51
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在導演舞台劇時對其性騷。(圖/翻攝黃云歆、許傑輝臉書)
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在導演舞台劇時對其性騷。(圖/翻攝黃云歆、許傑輝臉書)

性騷風暴從政壇延燒至演藝圈,女星黃云歆昨(14日)控訴男星許傑輝在導演舞台劇時對其性騷擾,其中一次排練是女星小嫻察覺有異,即時現身解圍,協助脫困,讓她非常感謝。而外界感謝黃云歆勇敢發聲,其背景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!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

 

黃云歆是節目《鬧著玩》主持班底。(圖/翻攝黃云歆臉書)

更多新聞:妹子相親揪23親友猛吃!一餐噴8.5萬 男逃跑挨告下場曝

黃云歆控訴,2013年身為學生的她,曾出演許傑輝導演的舞台劇,當時對方認為她不夠性感,要求模仿依其他女性的性感照,包括穿襯衫不要穿bra、只穿丁字褲等,聲稱是交「性感作業」,甚至要求她拿巧克力夾在胸前,讓她深感不適。對於指控,許傑輝透過經紀人回應,如同先前道歉文,若對學員造成不舒服,深感抱歉,至於近日各方爆料,仍在了解中。

 
事發後,各界好奇黃云歆背景。原來她自10歲起演出相聲,並擔任醒獅團獅頭,熱愛舞蹈的她,曾學過古典芭蕾、現代與民族等舞蹈,高中成為舞臺劇演員至今。高中就讀華岡藝校時,更獲選為第十屆華藝青年,以市長獎畢業,之後都攻讀相關學系,畢業於文化大學戲劇研究所。而某次在劇場演出時被經紀人相中,轉戰演藝圈。

黃云歆圈內人緣極佳。(圖/翻攝黃云歆臉書)

黃云歆層出演過《獨家保鏢》、《前男友不是人》、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等劇,在大愛戲劇《人生算什麼》中和黃鐙輝飾演夫妻,同時是節目《鬧著玩》主持班底。圈內有不少好友,像是小嫻、貝童彤、大牙、浩子、顏永烈等,人緣極佳。

而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由於黃云歆國小曾待過醒獅隊,擅長民俗武功,全盛時期能單手側並翻、前軟、後軟翻等,而她大學時期曾當過韓團來台開唱時的演唱會燈光手,參與過括BIGBANG、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等的演唱會。

事件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能這樣寫出來真的不簡單」、「從開始看「鬧著玩」就無敵的喜歡妳!心疼,心疼妳也遇到這樣骯髒的對待。謝謝你勇敢地說出來」「是個才女」、「文筆真好又沒錯字,謝謝你的勇敢」、「我很喜歡你,雖然是看了鬧著玩才認識你,但我真的覺得你很棒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許傑輝#黃云歆#性騷#性騷擾#黃云歆是誰#黃云歆浩子#許傑輝道歉#許傑輝黃云歆#許傑輝性騷黃云歆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876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