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5歲母離世!男星曝「迴光返照」影片 痛哭跪別30分鐘:放心走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5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5 10:49
陳凱倫公開母親臨終前迴光返照,影片。(圖/翻攝陳凱倫臉書、YouTube)
陳凱倫公開母親臨終前迴光返照,影片。(圖/翻攝陳凱倫臉書、YouTube)

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(2022)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,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,不過,陳凱倫的母親於10日下午4時40分離世,享耆壽95歲。他13日公開母親臨終前迴光返照,自己向對方下跪告別的影片,而告別式將於6月23日在二殯舉行並公布細節。

更多新聞:廣末涼子認不倫!他曝1關鍵「日本風向變了」:台性騷者可參考

 

陳凱倫曾透露,母親於去(2022)年罹患新冠肺炎住院,康復後卻發生褥瘡再度住院,後續因無法吞嚥等問題裝上鼻胃管,結果住院10個月期間,母親又跌倒,失智,長期臥病在床。陳凱倫6月8日被醫師告知母親病情惡化,最後不敵病魔於6月10日辭世。

陳凱倫常常向母親跪拜磕頭。(圖/翻攝陳凱倫YouTube)

更多新聞: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!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

 
陳凱倫特別拍下母親臨終前迴光返照的一幕製作成影片,他向母親喊話,「媽!放心好不好?我捨不得你,你安心地去吧,媽!我一輩子都愛你想你」,而妻小也都來送母親最後一程,聽完傾訴完後母親闔上雙眼,當他見到儀器「心跳數值瞬間歸零」後立刻淚崩,感到揪心且難熬。

陳凱倫公開母親臨終前迴光返照,自己向對方跪別影片。(圖/翻攝陳凱倫YouTube)


陳凱倫最後下跪與母親告別,跪地30分淚流不止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回想當時,母親迴光返照睜開雙眼似乎是要向大家說再見,而這幾天他忙著打理母親後事,同時公布告別式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市立殯儀館景仰樓舉行,預計上午8時30分舉行安息追思禮拜,隨後火化,預計中午12時30分於三峽天品山莊舉行安厝禮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凱倫#陳凱倫媽媽#陳凱倫媽媽告別式#男星#癌症#失智#迴光返照#男星罹癌#告別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96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