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嫻證實了!女星被許傑輝要求「巧克力夾乳溝」 她心疼回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23:49
黃云歆(左圖)爆料遭許傑輝性騷,更感謝小嫻出手相救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、小嫻臉書)
黃云歆(左圖)爆料遭許傑輝性騷,更感謝小嫻出手相救。(圖/翻攝自黃云歆、小嫻臉書)

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,他遭指控要求學生在表演課上練習「集體做愛」的配音,今(14)日女星黃云歆也在社群表示曾遭他要求「巧克力夾乳溝」,她感謝好友小嫻當時出面救她,對此小嫻也心疼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許傑輝被爆性騷!要女星「巧克力夾乳溝」 她忍10年淚訴:很恐懼

 

許傑輝接連爆出性騷疑雲,重創他的親民形象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臉書)

黃云歆說,10年前她演出舞台劇《台灣舞孃》,遭許傑輝以不夠性感為由,留下來特別指導,甚至給她看多張性感照,要她看圖學習,甚至指定她的穿著來繳交「性感作業」,最終小嫻機智出手相救,才讓她順利脫身,小嫻甚至問黃云歆「他(許傑輝)是不是在跟妳說奇怪的話?」識破許傑輝的舉動。

小嫻也在黃云歆臉書下心疼表示「妳好勇敢,好心疼妳當時承受的壓力和恐懼,希(望)未來的孩子們在職場上不要有這些遭遇。」藝人大牙、貝童彤以及網紅阿翰也聲援她,表示「親愛的妳好勇敢」、「這次換我幫妳加油」。

 
小嫻人美心美,更出手拯救黃云歆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網友對於小嫻的見義勇為,也大讚她是暖心女神,「謝謝妳的細心跟勇敢救援」、「女神妳真的太棒了,感謝有妳」、「 謝謝您的善良,永遠支持您」。對於黃云歆的控訴,許傑輝經紀人表示「這兩天陸續也有人來問,但是就像我們的道歉文一樣。」對於造成學員的不舒服,他們深感抱歉,對於最近來自各方的爆料,他們還在了解中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許傑輝#黃云歆#小嫻#性騷#台版metoo#巧克力夾乳溝#性感作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0909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