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佳慧激瘦認舊疾復發「真實體重曝光」 苦嘆:想要增胖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18:07
彭佳慧這陣子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導致她體重掉至43公斤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彭佳慧這陣子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導致她體重掉至43公斤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彭佳慧下月2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「25周年 RUN WILD 怎樣」演唱會,今(14)日舉辦媒體見面會,不過7月初她將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,首度以客語專輯《我在客廳做的夢》角逐金曲最佳客語歌手、最佳客語專輯和年度專輯3大獎項的她,笑說已備好紅毯戰袍,更說「7月大熱天就不要穿太多。」

更多新聞:廣末涼子4代言全下架「廚師小王也丟工作」 廠商哀號:影響太大了

 

彭佳慧亮麗出席媒體見面會,為7月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做宣傳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她多年來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,最近又因胃酸過多,導致身高162公分的她體重直直落,目前僅剩43公斤,相當嚇人,但她笑說:「我沒有少吃,體重就是上不去,我有固定運動,有點肉的話比較好練出線條。」更希望自己能增胖至47公斤。

首度跨足客語界就獲金曲青睞的她,非常感謝評審聽到她的努力,同時也想證明客語音樂也可以很流行,「我唱了20幾年,要繼續唱下去除了自己要非常努力與時俱進,獎項要給我們也是一個不容易的事。」至於金曲戰袍,她笑說露腿、露背不是問題,但絕不露肚子,「我生過小孩,覺得肚皮不夠漂亮,這是我最沒自信的地方。」

 
更多新聞: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「食道燙傷」

彭佳慧已備妥金曲紅毯戰袍,更表示絕不露肚子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另外她也積極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,事前更預告有天王級嘉賓助陣,不過先前台北場,她曾邀兒子當嘉賓,這回是否有緣重現?她果斷笑回:「沒有,我不做做過的事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佳慧#金曲歌后#高雄巨蛋演唱會#RUN WILD 怎樣#客語專輯#我在客廳做的夢#金曲獎#天王級嘉賓#胃食道逆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91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