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盛希傷心了!嘆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「沒有想的那麼簡單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17:07
孫盛希為新戲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量身打造片尾曲〈你的愛比我重要〉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孫盛希為新戲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量身打造片尾曲〈你的愛比我重要〉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由郭雪芙與范少勳主演全新甜劇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開播,孫盛希量身打造片尾曲〈你的愛比我重要〉今(14)日正式上線,她表示看完劇本後,有感「明明2人相愛,卻要考量許多現實題,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」,透過歌曲傳達對1個人的濃郁愛意,並以獨特渾厚的「希式唱腔」詮釋深陷溫暖卻刺痛的旋律。

更多新聞:人生最後悔的事?李靚蕾親上火線解答 被問這題突爆受傷了

 
 
范少勳(左)和孫盛希主演的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日前開播,2人的CP感大受好評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她將女主角的苦痛經歷,卻仍渴望愛的心情作為創作理念,更巧妙融入自身感情觀,邀請張伍共同填詞,以及時尚音樂人KIRE編曲,她感性表示:「珍惜每個可以相處的當下,回頭看那些困難,可能都是小事,重要的是,你愛的他/她還在不在你的身邊。」

更多新聞:台版MeToo狂燒!丁文琪不捨受害者被檢討 「每天都在心痛」
 
 
孫盛希笑說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,和朋友遇到的狀況很像,讓她很有感觸。(圖/翻攝自孫盛希臉書)

孫盛希也說劇中男女主角的故事很像身邊朋友,「我想要支持他們,希望他們不要管家人或其他干擾因素,但一切沒有想的那麼簡單」,她以歌詞「離不開」表達對1個人最難捨的感情。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,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連播2集,晚間12點Netflix、LINETV一次上架2集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范少勳#郭雪芙#因為你如此耀眼#孫盛希#你的愛比我重要#希式唱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773

0.2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