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瞳在家爆意外!用微波爐做這件事 「20秒爆炸」當場嚇傻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15:50
王瞳(右)在《市井豪門》中,機器突然爆炸起火。(圖/民視提供)
王瞳(右)在《市井豪門》中,機器突然爆炸起火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在《市井豪門》飾演食品研發部工作的劉惠婷,日前因為製作創意料理,機器突然爆炸起火苗,讓她眼睛受傷急送醫。這場戲也讓她回想曾經在很小的時候,因為太想吃水煮蛋,但家裡沒有人,就從冰箱把雞蛋放到微波爐裡面,沒想到才過20秒就聽到雞蛋炸開的聲音,她心有餘悸地說:「我當時嚇壞了,趕快拔插頭,查看狀況,之後買的電器都會注意看使用說明。」

更多新聞:八點檔男星騎車慘摔!起身不顧傷口 先關心「價值6位數」單車

 
 
王瞳(右)劇中因意外導致眼睛受傷送醫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瞳表示,以前對微波爐不是很熟悉,加上網路還不是很普遍,沒辦法像現在隨時能查資料,所以算是學到一個常識,也還好沒有受傷。不過她坦言,身邊很多人對微波爐的使用也有很多錯誤觀念,曾看到朋友拿碗裝湯要微波,正當大家覺得有奇怪的聲音,微波爐就停止了,才發現他是拿鐵碗進去微波,此舉也嚇壞眾人,王瞳直呼,還好沒有發生事情,不然電器的威力強大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更多新聞:金鐘影帝陷外遇疑雲!急求助竟慘遭捉弄 學小狗「抬腿尿尿」
 
 
王瞳繼續經營艾成生前推動的聯名商品。(圖/民視提供)

端午節將到來,王瞳也把艾叻沙跟洽富氣冷雞合作去年熱賣的「海南雞肉粽」,拿來當伴手禮送給劇組好友們,她表示去(2022)年廠商生產1000組,沒想到一下子就銷售一空,今(2023)年還沒推出就有許多老友詢問,讓她很開心,也很感謝廠商今年也增加數量,可以正常供貨,而不只是海南雞粽,艾叻沙聯名的「叻沙雞米花」、「白胡椒雞湯」、「參巴醬小雞腿」也成了宅配熱門美食,她說:「很開心可以繼續把馬來西亞的美味分享給台灣的民眾,看到大家吃美食滿足的模樣,超有成就感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市井豪門#八點檔#王瞳#微波爐#爆炸#意外#艾叻沙#艾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65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