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全球最性感女星」穿太少進不了餐廳? 本人霸氣曝真相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14:06
被譽為「全球最性感女星」的25歲好萊塢女星千黛亞。(圖/翻攝自千黛亞IG)
被譽為「全球最性感女星」的25歲好萊塢女星千黛亞。(圖/翻攝自千黛亞IG)

26歲的好萊塢女星千黛亞(Zendaya)曾被評為「全球最性感女星」,身材火辣的她時常以清涼造型現身各種頒獎典禮走紅毯,不吝於向大眾展現好身材。近日她被爆料與有人到羅馬旅遊,卻因為穿得太少,高級餐廳拒絕千黛亞進入用餐,引發話題。後來,千黛亞本人澄清絕無此事,還附上梗圖霸氣回應媒體不實報導,讓網友紛紛讚爆。

千黛亞日前在宣傳電影《沙丘》第二部大秀美背,展現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 
千黛亞有著178公分、9頭身的模特兒身材,因飾演漫威電影蜘蛛人的女友而走紅,後來又憑《高校十八禁》、《沙丘》圈粉無數,奪下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,演技也受到認可。
 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近日爆料,千黛亞與好友到羅馬一家高級餐廳「Terrazza Borromini」用餐,她當日穿著一件黑色平口小可愛、卡其色工裝長褲,露出香肩和腰部,打扮十分輕便休閒,化了煙熏眼妝。報導稱「Terrazza Borromini」對客人的著裝要求十分正式、嚴格,因此千黛亞被餐廳拒絕,無法進入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爆料千黛亞因穿太少不夠正式,被羅馬一間高級餐廳拒於門外。(圖/翻攝自@DailyMail推特)

《每日郵報》更指出,千黛亞被拒於門外時「顯得很尷尬」,最後被迫改變用餐計劃,到其他地方聚餐。消息經報導後,千黛亞的助理馬上否認此事,當時是因為千黛亞一看見餐廳的樓梯,就發現她以前曾經來過這裡、還在樓梯滑倒,所以才打算去吃其他新的餐廳。
 

千黛亞在IG限動貼出一張梗圖,諷刺媒體對她著裝的不實報導。(圖/翻攝自千黛亞IG)

千黛亞後來也在自己的官方IG帳號貼出一張梗圖,上面以塗鴉風格寫道:「消息來源是?」、「我編造的!」諷刺媒體錯誤報導,讓許多網友紛紛叫好,「我愛千黛亞」、「從沒見過這麼會使用迷因的明星」、「她真是棒呆了」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千黛亞#好萊塢#蜘蛛人女友#美國#沙丘#高校十八禁#澄清#最性感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00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