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掀「大齡時尚」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12:32
珍妮佛·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、喬治·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等明星都「擁抱銀髮」。(圖/翻攝自《pagesix》)
珍妮佛·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、喬治·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等明星都「擁抱銀髮」。(圖/翻攝自《pagesix》)

許多人會靠染髮讓自己保有一頭烏黑秀髮,不過這種現象已經被扭轉,《pagesix》報導,近來美國名人圈吹起接納自己白髮自然模樣的「擁抱銀髮」風潮,包括珍妮佛·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、喬治·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等明星都展現「大齡時尚」,歲月痕跡無損魅力,反而成為知性與自信的象徵。
 
珍妮佛·安妮斯頓

 
 
54歲美國女星珍妮佛·安妮斯頓一向保養有成,以一頭亮麗長髮聞名;她在美國情景喜劇《六人行》(Friends)中演紅雷切爾·格林(Rachel Green)一角,讓「雷切爾髮型」(Rachel haircut)在90年代紅極一時,甚至推出了自己的護髮品牌LolaVie。一項自信的她,最近為自家產品代言時,大方秀出一頭銀白頭髮,令網友大讚「優雅老去。」

珍妮佛·安妮斯頓大方秀出一頭銀白頭髮。(圖/翻攝自《pagesix》)

喬治·克隆尼
 
 
62歲美國男星喬治·克隆尼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最佳「銀狐」,曾被票選為全球最優質老化男性,熟男魅力令無數人著迷。他在出演電視劇《急診室的春天》(ER)時開始長出銀髮,不過他從未考慮染髮,深信人不該試著看起來年輕,而是讓自己在熟齡時展現最巔峰的樣貌。2015年他受訪坦言,「你必須接受老化的事實,而不是試圖對抗它。」

喬治·克隆尼曾被票選為全球最優質老化男性,熟男魅力令無數人著迷。(圖/翻攝自《pagesix》)

珍·芳達(Jane Fonda)
 
85歲美國資深演員珍·芳達曾以電影《柳巷芳草》、《歸返家園》2度獲得奧斯卡影后,在科幻電影《上空英雄》(Barbarella)中的性感造型,更令她成為不少人的幻想對像。隨著年華老去,她在83歲時決定停止染髮,出道以來首度以自然髮色演出。她表示,「我受夠以前花那麼多錢、時間,還要接受化學物質」,認為比起染髮,規律運動才是保持年輕的關鍵。

珍·芳達在83歲時決定停止染髮,出道以來首度以自然髮色演出。(圖/翻攝自《pagesix》)

黛安·基頓(Diane Keaton)
 
77歲美國演員黛安·基頓曾以電影《安妮霍爾》(Annie Hall)一掃金球、奧斯卡等大獎,剛出道時溫柔、甜美的她,隨著時間變化,大方展現自己瀟灑率性的銀髮一面,在2014年金球獎頒獎典禮時更以「全白」頭髮亮相,表示「我認為人臉周圍最好有淡色頭髮,在長者身上更好看。」

黛安·基頓大方展現自己瀟灑率性的銀髮一面。(圖/翻攝自《pagesix》)

另外,包括69歲美國模特兒克里斯蒂·布琳克(Christie Brinkley)、44歲美國女演員(Tia Mowry)、65歲美國女演員麥杜維(Andie MacDowell)等人也都搭上這股「擁抱銀髮」風潮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銀髮風潮#擁抱銀髮#大齡時尚#珍妮佛·安妮斯頓#喬治·克隆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1115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