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成神了!連續10場敲安寫個人最佳紀錄 5打席全上壘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11:57
天使隊在第6轉逆轉戰局,大谷翔平開心與隊友慶祝,表情十分逗趣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天使隊在第6轉逆轉戰局,大谷翔平開心與隊友慶祝,表情十分逗趣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天使球星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今(14)日迎戰遊騎兵隊先發出賽,繼昨日單場敲出雙響炮,今天大谷打擊手感仍然滾燙,單場擊出雙安,5次打擊全部都上壘,寫下本季連續10場敲安的紀錄,幫助洛杉磯天使終場以7比3逆轉德州遊騎兵,天使隊寫下3連勝。
 
大谷翔平今以先發指定打擊上場,第1打席就擊出時速181公里的右外野二壘安打,也寫下本季連續10場敲安的紀錄,同時是大谷自己最佳紀錄。第2打席大谷選到四壞球保送,第3打席則再次擊出一記右外野安打。

 

大谷翔平本季連續10場敲安,寫下個人最佳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第4打席大谷被故意四壞球保送,第9局第5打席再度選到四壞球,隨即成功盜上二壘,也是大谷本季第10次盜壘成功,最後靠著隊友送回本壘得分。本場賽事大谷2打數敲出2安,3次保送,共跑回2分。

大谷翔平本場5打席全部上壘,包括2支安打、3次保送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大谷本季的打擊率提升到0.296,最近5場賽事打出4支全壘打、而6月的打擊率更是達到驚人的0.417,48打數20安,讓球迷紛紛稱奇:「6月的大谷太扯了」、「大谷翔平6月成神了吧」。
 
 
本場天使隊第3局靠著瓦德(Taylor Ward)一支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但遊騎兵隊在3局下半立刻扳回一城,由洛爾(Nathaniel Lowe)敲出左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,以2比1領先天使;隨後遊騎兵又在第5局以一發陽春炮,將比分拉開到3比1。天使隊則在第6局展開反攻,單局敲出3安,又以一發2分砲逆轉,第9局再添3分保險分,最後以7比3擊敗遊騎兵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棒球

#大谷翔平#投打二刀流#MLB#大聯盟#洛杉磯天使隊#德州遊騎兵隊#安打#個人最佳紀錄#全壘打#盜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0

0.1186

0.2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