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自衛隊靶場槍擊2死1傷 18歲隊員開槍掃射遭逮捕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12:59
日本陸上自衛隊靶場發生槍擊案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日本陸上自衛隊靶場發生槍擊案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今(14)日上午在日本岐阜市的陸上自衛隊日野基本靶場,1名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(接受3個月訓練後,可成為任期制自衛官),持自動步槍朝同袍開火,導致3人受傷,其中2人送醫後死亡。他在犯案後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,在偵訊時也承認犯行。

 

 


綜合日媒報導,搜查關係人士透露,日本岐阜市陸上自衛隊的日野基本靶場,今(14)當地時間上午9點左右發生槍擊事件,1名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,持自動步槍朝同袍掃射,導致1名50多歲男性和2名20多歲男性受傷。其中1名20多歲男子和50多歲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、另1名20多歲男子受到重傷。最新消息指出,其中2人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一名自衛官候補生槍殺其他隊員,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搜查人員表示,當時正在進行訓練,該候補生突然持步槍射擊其他隊員。他犯案後立刻遭到周遭隊員壓制。有情報指出,他當時也有朝指導教官開槍。警方將他逮捕後,送至岐阜中警察署接受偵訊。警方指出,該候補生是懷抱殺意開槍,他在偵訊時已承認犯行。

 
 
自衛官候補生指的是為了成為自衛官,接受基礎訓練的隊員。18歲以上未滿33歲者皆可報名。在通過考試和接受訓練後,即可成為任期制的自衛官。據了解,犯案的候補生是今(2023)年4月入隊,

這起槍擊案造成3人負傷。(圖/翻攝自TBS)

現場民眾也還原了事件發生當下的狀況。自衛隊基地附近的物流中心員工透露,上午9點半過後,看到多名消防員和救護車進入基地。住在靶場附近的居民則表示,10點半左右,他聽到警車和直升機的聲音後外出查看,發現有自衛隊員在靶場外擁抱痛哭。這是他住在這裡幾十年來,首次發生這樣的事件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陸上自衛隊#槍擊#負傷#自動步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8

0.1052

0.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