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傳滾床張立東!啦啦隊女神爆熱戀男星 墨鏡倒影驚見比基尼露餡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08:07
吳東震鏡片映照出的女子就是梓梓。(圖/翻攝梓梓、吳東震IG)
吳東震鏡片映照出的女子就是梓梓。(圖/翻攝梓梓、吳東震IG)

職籃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隊長「梓梓」董梓甯,擁有E級上圍,外型甜美可愛,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啦啦隊女神。不過,人紅是非多,曾被硬扯和男星張立東上床,雙方否認。而今(14)日週刊爆料,梓梓傳出熱戀另一名男星且同居,稱隊友小雞是「室友」卻未同住,經紀公司回應了。

梓梓(董梓甯)日前遭傳與張立東上床。(圖/翻攝自梓梓、張立東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驚爆設局撿屍!超渣5手段曝 知名女星受害都「不敢告」

據《CTWANT》報導,梓梓遭爆料,新歡是近期與網紅康茵茵合作《慾望七人行》的男星吳東震。兩人被直擊同住於新北市某住宅社區,似乎已同居。梓梓和小雞本月6日到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逛街,晚間10時許吳東震的白色休旅車已在路邊等待,不過,其中小雞提前下車,最後梓梓和吳東震一起將車子開進社區停車場。

梓梓和小雞雖然在IG上互稱「室友」,但實際上並非如此。此外,去(2022)年底、今(2023)年初梓梓、吳東震和朋友們同遊泰國,吳東震立刻發文,梓梓則是3月才PO出旅遊照透露12月底就去泰國,兩人雖然低調但從一張沙灘照能發現,吳東震的墨鏡裡映照出的女人,就是穿火辣比基尼的梓梓。

 
吳東震鏡片映照出的女子就是梓梓。(圖/翻攝吳東震IG)

更多新聞:爆遭女星欺負!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「2人真實身份」惡行全抖出

至於吳東震的背景,他身高180公分、身材壯碩結實,模特兒出身,2022年首度參演戲劇《台灣X檔案》,近期則與「這群人」成員董芷涵(董仔)和康茵茵等人演出網路劇《慾望七人行》。

吳東震1月已PO泰國旅遊照,梓梓的照3月才PO。(圖/翻攝梓梓、吳東震IG)

對於爆料,梓梓經紀公司回應,公司未干涉女孩交友,他們的年紀多交朋友也很正常,且小雞幾乎都會去住梓梓家,其他團員也很常去借住,且梓梓家有設立個人工作室,比較算是偏工作空間,常有人一起去工作開會或練舞,這些梓梓社群上都能看見。吳東震經紀公司則回,經紀人不干涉藝人私下的行程,多交朋友都是好事情,謝謝各界關心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梓梓#董梓甯#吳東震#張立東#啦啦隊女神#梓梓男友#泰國#泰國旅遊#出國#泰國長頸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911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