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黑豹2》漫威男星遭控性侵! 本尊發聲反擊:你情我願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0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07:22
墨西哥男星泰諾克烏爾塔在《黑豹2》飾演大反派納摩。(圖/翻攝自泰諾克烏爾塔IG)
墨西哥男星泰諾克烏爾塔在《黑豹2》飾演大反派納摩。(圖/翻攝自泰諾克烏爾塔IG)

墨西哥男星泰諾克烏爾塔(Tenoch Huerta)在《黑豹2》中飾演反派「海王」納摩,日前傳出性侵醜聞,被女音樂人瑪麗亞艾連娜里歐斯控訴多次性侵,更指出因為和他同屬墨西哥反種族主義組織Poder Prieto成員,被組織下令封口,要求不能在電影上映期間爆料此事,消息傳出後引起激烈爭議,不過泰諾克烏爾塔也在IG公開回應。

墨西哥男星泰諾克烏爾塔被女音樂人爆料性侵。(圖/翻攝自泰諾克烏爾塔IG)

更多新聞:最強老爸!寇家瑞寵3歲愛女 聞幼兒園餵毒怒喊「直接安樂死」

 

音樂人艾連娜表示,除了她遭受性侵,還有其他受害者,當時反種族主義組織Poder Prieto要求不能公開,令她悲憤不已,被問到為何不報警,她表示泰諾克烏爾塔是紅遍全球的巨星,要揭露這種事很不容易,強調:「在一個充滿男性主義的國家裡,正義是無法實現的。」公開這一切非關名譽或金錢。

泰諾克烏爾塔在IG回擊,表示兩人關係是你情我願。(圖/泰諾克烏爾塔提供)

更多新聞:李坤城兒公開爸醫療紀錄 被醫生宣判「死馬當活馬醫」 

 
不過對此烏爾塔反擊了,透露約1年前和艾連娜交往過,是一段「相愛、溫暖且相互支持的關係。」戀愛中的行為都是你情我願,也沒有任何施暴行為,但在分手後卻遭到她在私下以及在共同朋友面前扭曲真相,他無奈表示「儘管我不完美,但這些指控並不真實,我會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,我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和支持我的所有人,而我需要對那些既假又冒犯的指控提出異議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諾克烏爾塔#漫威#性侵#黑豹2#Poder Prieto#Tenoch Huerta#瑪麗亞艾連娜里歐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69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