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被當「朱」哥?羅百吉猛噴Cheap 今曬合照達和解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23:50
羅百吉13日晚間表示與網紅「Cheap」達成和解。(圖/翻攝自羅百吉臉書)
羅百吉13日晚間表示與網紅「Cheap」達成和解。(圖/翻攝自羅百吉臉書)

「電音教父」羅百吉8日晚間在臉書秀出超跑在停人行道的照片,遭YouTuber「Cheap」截圖公審違規停車,並批評羅百吉與陷性騷指控的名嘴朱學恒差不多噁心。羅百吉也不甘示弱接連多日在臉書回擊稱,被做假新聞蹭流量,更指「Cheap」是網紅之恥。不過,今(13)日晚間,羅百吉貼出與「Cheap」的合照,表示不滿被與朱學恒連結做文章,已收到「Cheap」的道歉,兩人也達成和解。

羅百吉晚間在臉書表示,雖然日前與「Cheap」在網上互槓,尤其是被「Cheap」拿來與朱學恒做比較令他非常氣憤,雖然支持交通議題,但不同意「Cheap」以網路霸凌的方式來倡導理念,「叛逆個性的羅百吉不向暴力網路霸凌屈服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陳綺貞陷爭議!阿信、陶晶瑩疑聲援 她開噴:當小三不說

羅百吉接連幾日在臉書痛罵「Cheap」,顯然相當不滿被與朱學恒連結。(圖/翻攝自羅百吉臉書)

羅百吉續指,他也厭惡行車不禮讓行人的行為,但停車位一位難求的環境,應該要從都市計畫做起,否則「把羅百吉餵給鯊魚吃了,交通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與陳建寧決裂!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:與事實有出入

羅百吉的照片被「Cheap」截圖批評。(圖/翻攝自Cheap臉書)

羅百吉提到,「Cheap」年輕時喜歡聽他的歌,對於拿違停與性騷案類比感到抱歉,也向他承諾未來不再網路霸凌,羅百吉也表示,他承諾以後不會將車停到人行道上,當時他已為此道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YouTuber#Cheap#電音#羅百吉#違規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817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