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可彤樸素打扮飄星味 出國被追問一句⋯得意:走路都有風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20:58
圖/翻攝自林可彤IG
圖/翻攝自林可彤IG

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,婚後陸續生下2子Adam、Aston,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育兒心得。日前她帶著孩子到香港陪老公出差,並趁著對方工作期間到銀行辦事,沒想到行員一看到她就大讚她氣質非凡,還不斷問她「妳是明星吧?」在人生地不熟的香港獲得外人稱讚,也讓她超得意,「走路都有風!」

更多新聞:班傑8年後「認了劉雨柔」 首公開分手主因:是我的問題

 

林可彤經常分享一打二的人母日常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IG)

林可彤因戶頭被凍結,趁著老公工作獨自一人帶著兒子到香港的銀行解鎖。當天她穿著休閒,白色無袖上衣搭配運動長褲和棒球帽,身上還背著一個後背包,打扮相當樸素。沒想到才剛進到銀行,行員就看著她問:「妳是明星吧?」當下她笑而不語,只跟大兒子對看了一眼。

更多新聞:人氣樂團25歲成員「住家藏大麻」遭逮 6千萬神曲恐下架

 
接著在對基本資料時,行員看到她的職業欄填著模特兒,又繼續追問:「妳不只是模特兒吧!妳應該是明星!」讓她相當自豪,「我特別寫出來望周知!我一身輕便攜帶兩子都有星味,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。」

林可彤和老公。(圖/翻攝自林可彤IG)

更多新聞:丁文琪累曝「二寶媽行程」 1句話掀家長共鳴:過度真實

林可彤說,雖然這不是她第一次到香港的銀行辦事,但過去都覺得香港人很嚴肅,不敢亂開玩笑,「今天以後我覺得您是我再世父母,我離開銀行的時候走路都有風。」之後,林可彤因為心情大好,扛著睡在推車上的Aston下樓,還帶Adam去逛街,讓她笑說「我真的不只走路有風,我是真的瘋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可彤#銀行#明星#氣質#名模#出差#香港#行員#一打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820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