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戲骨超美女兒曝光 傳承父親好手藝!曾下廚皮膚遭燙傷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5:26
沈孟生、劉奕兒在劇中飾演父女。(圖/三立提供)
沈孟生、劉奕兒在劇中飾演父女。(圖/三立提供)

由老戲骨沈孟生、劉奕兒、姚以緹合演的《鬼之執行長》故事從一家「回憶麵包店」展開,劇中沈孟生是位麵包老師傅,劉奕兒則是傳承父親手藝,劉奕兒表示自己平時在家喜歡在廚房幫忙,但無法掌廚,只能當小助手的角色,之前更曾做焗烤飯不慎燙傷皮膚;而原本就有一手好廚藝的沈孟生,過去更曾開過牛肉麵店,不過他坦言「做麵包」真的是第一次嘗鮮。

更多新聞:金馬男星暴肥15公斤!中年發福模樣曝光 竟撞臉吳孟達

 

左起劉奕兒、沈孟生、姚以緹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劉奕兒透露之前有次做焗烤飯,就戴著隔熱手套去把飯拿出來,結果不知道手套有破,就硬生生被燙到皮膚,所以對這種都會怕。而到現在廚藝有些進步,有時間會做小餅乾、燕麥餅和烤地瓜,最拿手是烤地瓜,有特別加糖蜜,她笑說:「簡單,但可以吃得幸福。」

更多新聞:王淨無預警自曝「生怪病」 家中竟出現莫名包裹

 
沈孟生、劉奕兒認真製作麵包。(圖/三立提供)

被劇組工作人員稱為「美食家」的沈孟生,不僅拍攝期間都會被導演和副導請託代買好吃的饅頭和小籠包,沈孟生本身就很會揉麵團做麵條、水餃、麵疙瘩,拿手料理是牛肉麵和炸醬麵,以前還曾經被周圍好友們慫恿下開了間牛肉麵店,但因為又要拍戲又要顧店蠟燭兩頭燒,即便生意不錯還是決定收掉。但在拍戲期間,只要現場允許,沈孟生還是會做牛肉麵或炸醬麵給大家吃,配上他獨家秘方炒出來的辣椒跟辣蘿蔔乾,讓劇組演員和工作人員搶著排隊。

而對於做麵包,沈孟生坦言真的是第一次,上麵包課前特別看了許多關於蝴蝶麵包製作影片做功課,自覺有做中式麵團的經驗,對於西式麵團也不難上手,之後看麵包師傅親自示範,不禁感嘆慢工才能出細活,他表示蝴蝶麵包做起來最難的就是旋轉麵團成形的過程,需要多次練習才能旋轉出漂亮的形狀,很有自信的他笑說:「還好不太難得倒我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鬼之執行長》#沈孟生#劉奕兒#姚以緹#老戲骨#女兒#顏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1014

0.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