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傑輝遭控性騷道歉! 鍾欣凌無奈嘆「分寸沒有拿捏好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23:52
鍾欣凌、許傑輝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飾演一對。(圖/齊石提供)
鍾欣凌、許傑輝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中飾演一對。(圖/齊石提供)

知名男星許傑輝演技精湛,開設不少表演課程,近日卻被學生爆料課堂內容涉及性騷,要求學生聲音模擬「集體做愛」;與他合作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的鍾欣凌今(13)日出席《最佳利益》茶敘,被問及此事她先是感嘆「好難喔!」認為表演時界線很難拿捏,可能一時沒有拿捏好,她也直言:「輝哥是很認真的演員,我們在工作上很給彼此空間,不能代他說話,但他一定也在省思,就給他祝福。」
 

鍾欣凌出席《最佳利益》茶敘,談及性騷事件。(圖/羅子欣攝)

更多新聞:女星拚生子「恩愛1舉動」超解嗨! 老公發怒撂狠話:無法跟妳親密

 

鍾欣凌透露以前上的表演課,主要目的是要認識彼此的身體,可以幫助演員更了解導演的指令,因此老師會要求彼此按摩、遊戲和活動去打開彼此的界線,但強調「都是在安心的狀態下進行」,她跟許傑輝平時合作無間,私下無太多交集,目前《婆婆》第二季正拍攝中,問及許傑輝有沒有跟劇組請假?她表示目前沒有聽到。
 

許傑輝遭表演課學生指控要求「聲音模擬」性愛聲音,令人感到不舒服。(圖/MOMOTV提供)

更多新聞:王淨無預警自曝「生怪病」 家中竟出現莫名包裹

近來me too話題延燒,鍾欣凌表示:「這個檔口沒有人心情是好過的,我覺得大家就記取教訓,我自己是沒有這種經驗啦,不要騷擾人家就偷笑了。」至於怎麼教育2個寶貝女兒預防性騷,她說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要她們「穿泳衣遮起來的地方,都不要給別人碰到」透露孩子們有看《俗女養成記》,都會跟她說如果碰到色狼會「會踢下面、叫警察!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演藝圈爆性騷

#許傑輝#鍾欣凌#最佳利益#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#性騷#表演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21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