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選秀節目爆內定!高凌風女兒「第0號出賽」 製作單位回應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6:01
葛宸羽參加《全能歌手》海選。(圖/民視提供、翻攝自葛宸羽IG)
葛宸羽參加《全能歌手》海選。(圖/民視提供、翻攝自葛宸羽IG)

「綜藝天王」胡瓜主持民視歌唱選秀節目《全能歌手》,本月4日在台中舉辦首次海選,吸引300多人前往參賽。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對於海選冒出「0號選手」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相當不滿,表示最後僅有24人能進棚錄影,但光是參賽的0號到6號就已有7人,質疑海選公平性。對此製作單位天馬傳播今(13)日透過民視發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恬娃遭襲胸!大牌男演員當眾「出掌一直揉」 隱忍多年全說:好痛喔

 

海選邀請周定緯(左起)、梁一貞、薛忠銘、李子森擔任評審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《全能歌手》海選邀請周定緯(左起)、梁一貞、薛忠銘、李子森擔任評審。該位網友也提到,原本歌唱規則是唱主歌和副歌一段約一分鐘,「結果評審老師幾乎20秒就按鈴請人下來,雖然說專業製作人一聽就能夠分辨好壞,但很多歌都是副歌才會演唱完整,不過這個跟規則差這麼多,海選結果又不公布,如果到時候節目開錄幾乎一半以上都是簽約藝人,辦海選的意義在哪裡?」

更多新聞:李炳輝昔2度中風「1天4包菸」 妻不忍揭日常花費:半夜還起床抽

 
薛忠銘(前左起)、梁一貞、周定緯和李子森擔任海選導師。(圖/民視提供)
對此,製作單位天馬傳播表示:「當日有『0號』的號碼,確是因為漏了某一位選手的報名表,所以工作人員直接將她安排在第一位。」強調節目沒有限制是藝人或素人,上台唱歌原本就是在1分鐘之內,由現場專業評審決定提早結束或加碼即興表演,端看甄選的人歌唱實力。

 

 

對此製作單位天馬傳播回應如下:

《全能歌手》甄選會開放自行報名,節目沒有限制是藝人或素人,上台唱歌原本就是在1分鐘之內,由現場專業評審決定提早結束或加碼即興表演,端看甄選的人歌唱實力。當日有「0號」的號碼,確是因為漏了某一位選手的報名表,所以工作人員直接將她安排在第一位,而前幾順位選手安排先唱,也是考量讓觀眾可以看到有演出經驗的選手表現,並可以炒熱現場氣氛。

甄選會現場是直接面對群眾,報名的是素人居多,因此活動現場突發狀況多,有不周全以及疏失的地方,還請大家見諒。民視積極再造星砸下重資,希望能為台灣觀眾做更多事情,找出更多華語流行歌手,懇請給予節目更多支持與正面能量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能歌手#胡瓜#高凌風#選秀#周定緯#梁一貞#李子森#薛忠銘#葛宸羽#海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036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