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出30年未嫁!遭爆晉升「東區億萬富婆」 秦菲菲罕露面:怕被綁架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5:59
秦菲菲難得在媒體前露面。(圖/林彥君攝)
秦菲菲難得在媒體前露面。(圖/林彥君攝)

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《綜藝一百》中,與李國修、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,後來秦菲菲淡出演藝圈30年未嫁,在東區經營早餐店,賣豆漿、蛋餅和獅子頭,生意超好,被爆出已躋身為「東區億萬富婆」。秦菲菲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,看到在場媒體,她趕緊澄清:「我不是東區億萬富婆!」透露新聞一出她被家人罵慘,擔心她會有危險。

更多新聞:75歲資深男星「下顎長腫瘤」淡出演藝圈!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

 

秦菲菲現場清唱。(圖/林彥君攝)

秦菲菲表示,當初說到要將拿手菜獅子頭上市上櫃都是玩笑話,「獅子頭哪能上櫃?家人把我罵死,要我小心不要被綁架,好像還有人跟我借錢。」新聞爆出後,秦菲菲瞬間成為好多人的乾媽、乾姐,大家都來認親,告訴她:「我不要工作了!」讓她好傻眼。

更多新聞:夏禕消失5年認了「身邊有伴」 罕露面真話全說:都幾歲了

 
秦菲菲澄清並非富婆。(圖/林彥君攝)

被問到目前擁有多少房產?秦菲菲作勢離場,笑回:「已經忘記了!不能再寫這些,我姊姊會罵死我,怕我被綁架。我跟你說綁架我的很笨,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綁架我也沒人來贖我。」不過也因為當時的新聞讓大家又提起她,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她在回歸螢光幕,本次活動前她被邀請上台演唱,但秦菲菲認為有3年沒開嗓,上台有些不好意思,隨後清唱一段〈愛的路上千萬里〉,嗓音非常清亮。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秦菲菲#張小燕#綜藝一百#李國修#顧寶明#東區億萬富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68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