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下部完結「換拍真人」! 荷蘭弟:期待同框  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7:12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系列將推出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IMDB)
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系列將推出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IMDB)

即將在台上映的《蜘蛛人:穿越新宇宙》,已先於美、港等地區叫好又叫座,票房目前狂撈3.75億美元(約116億台幣)超越前作,也在影評網站IMDB斬獲9分,收下影史超級英雄片最高分冠軍寶座。沒想到,在前兩部均表現極佳的情況,製作團隊竟突大吐苦水,感嘆「他們已經累了」,宣布該系列只到第三部曲就會完結。

更多新聞:金鐘影帝陷外遇疑雲!急求助竟慘遭捉弄 學小狗「抬腿尿尿」

 
《蜘蛛人:穿越新宇宙》將在下集完結。(圖/索尼娛樂提供)

該系列主創人菲爾洛德(Phil Lord)、克里斯多福米勒(Christopher Miller)近日接受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採訪,透露已推出的兩集的《蜘蛛人:穿越新宇宙》,將在下部電影畫下句點,米勒表示在經歷2集製作後,讓「他們真的累了」,故討論出完結的決定,不過,他們允諾主角「邁爾斯」必定會有完整的角色弧線,要觀眾大可放心;除邁爾斯的主軸線,他們也宣布將製作動畫中「暗黑蜘蛛人」、「蛛絲」的個人影集。

更多新聞:75歲資深男星「下顎長腫瘤」淡出演藝圈! 暴瘦10公斤近況曝光
湯姆霍蘭德對可能將與《蜘蛛人:新宇宙》真人版主角同框表示期待。(圖/索尼提供)

另外還有一件好消息,就是監製艾米帕斯卡(Amy Pascal)在上週預告該系列將推出真人版,目前仍在開發階段,主角「邁爾斯」將由誰擔綱也尚未有答案,不過,令粉絲最興奮的點,是邁爾斯不排除會與「荷蘭弟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同框,就連霍蘭德聞訊後,也直言:「這聽起來很棒,我們拭目以待。」難掩心中的雀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蜘蛛人:穿越新宇宙#口碑#炸裂#票房飆賣#創辦人#完結#第三部曲#真人版#湯姆霍蘭德#回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94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