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影帝陷外遇疑雲!急求助竟慘遭捉弄 學小狗「抬腿尿尿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6:06
藍葦華在《欺妻49天》被懷疑外遇,他急著想跟林玟誼解釋。(圖/華視提供)
藍葦華在《欺妻49天》被懷疑外遇,他急著想跟林玟誼解釋。(圖/華視提供)

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欺妻49天》最新一集中,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被林玟誼誤會有外遇,讓他著急的想與對方解釋清楚,不斷尋求林羽葶飾演的頑皮鬼幫助,卻被捉弄要求他學小狗抬腿尿尿和喘氣。為戲拋棄偶像包袱的藍葦華分享,近年來接觸到的劇本、角色都偏向幽默、黑色幽默和輕喜劇,直呼:「喜劇真的好難很需要抓好節奏,才能讓觀眾能會心一笑。」劇中被捉弄的藍葦華,現實生活中沒有捉弄人的經驗,頂多鬧孩子們,幸福笑說:「小孩子被鬧時的一臉呆萌樣,太可愛了!」透露偶爾一起瞎鬧很療癒。

更多新聞:「川咪CP」關係大躍進!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

 
 
林玟誼因誤會楊小黎是小三,對她一臉冷漠。(圖/華視提供)

上週劇情最後,林玟誼驚覺錯怪楊小黎,真正的小三另有其人,而且還已經有小孩,受到雙重打擊的她一度想不開,幸好楊小黎、廖苡喬及時出現,阻止悲劇發生。劇中被好朋友誤會的楊小黎,直言從小到大身邊沒有很長久或非常深入的閨密,是演了這部戲才感受到,有閨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。她也透露,平常遇到問題時,不是自我消化就是跟家人傾訴,若和閨密之間產生極大的誤會,絕對會果斷地當面和對方說清楚,不讓誤會的雪球越滾越大:「有誤會就是該直接講清楚、解決!」

更多新聞:65歲「秀場天后」遭資深男星索吻!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
 
 
楊小黎遭到好友誤解不知所措。(圖/公視台語台提供)

個性直接的林玟誼,坦言從未和閨密吵過架,凡事喜歡直接說,非常討厭吵架,「因為吵架時說的話都蠻傷人的,一時生氣說的氣話不見得是心裡真正的想法。」所以她通常會等情緒平復後,再找對方把誤會解開。
 
被問及如果知道好友的另一半出軌,會如何處理時?楊小黎直呼:「這題真的很難!」表示會選擇有意無意的提醒,引導對方自己發現。林玟誼則表示,自己非常討厭被欺騙,如果閨密發現她的男友偷吃,希望能直接告訴她,「因為我不想活在謊言之中,再怎麼善意的謊言它終究是個謊言,就算心痛、難過也要明明白白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欺妻49天#藍葦華#林玟誼#外遇#出軌#小三#閨密#楊小黎#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27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