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料挨酸「整天GGYY不敢指名道姓」!楊繡惠1句霸氣反擊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3:52
楊繡惠自爆昔日上通告遭人欺負內幕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自爆昔日上通告遭人欺負內幕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在臉書自爆,以前上通告時遭人欺負,網友推測是暗指女星曲艾玲和寇乃馨,事發後兩人駁斥傳聞。楊繡惠則澄清砲轟對象並非這兩位女星,更向對方致歉。貼文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,「整天GGYY又不敢指名道姓」,批評楊繡惠沒肚量,對此,釣出本尊親回。

更多新聞:爆遭女星欺負!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「2人真實身份」惡行全抖出

 

楊繡惠澄清砲轟對象並非曲艾玲和寇乃馨,並向兩人致歉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更多新聞:男星爆血管撕裂嚴重內出血!昏迷20天一度病危 癱瘓暴瘦近況曝

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文表示,永遠會記住,自己剛出來跑通告時,「有誰欺負我,現在我茁壯了,她人呢?謝謝老天爺幫忙」,另一篇文章則透露,「我真的以前是被欺負上來,包括你看一些節目說繡惠姐多好,都是他們唾棄我的」。貼文一出,有網友挖出多年前曲艾玲和寇乃馨和楊繡惠同上《康熙來了》的畫面,猜測就是這兩人。寇乃馨發聲明回應,應該說的不是她或曲艾玲,因為這18年來,「我們在節目,或活動上相遇,都很愉快啊」。

 
楊繡惠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掀起軒然大波後,楊繡惠受訪澄清砲轟對象是另外兩名前輩,並非曲艾玲和寇乃馨,並向兩人致歉。曲艾玲親自到對方留言表示,「謝謝你出來澄清啦。 我們真的很愛你、也有很多可由你身上學習。過去的就讓它過去,謝謝你讓我和乃馨看了一遍多年前的我們,回顧青春,你都沒變,一樣青春啦,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歡樂。敬我們的青春年華」。楊繡惠也親自回應曲艾玲留言表示,真的很抱歉,讓你受到波及!謝謝你的原諒!再次說聲抱歉喔!我愛妳。

楊繡惠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不少網友也湧入該則貼文留言表示,「整天GGYY又不敢指名道姓」、「有年紀了要有度量(肚量),過了就算了」,釣出楊繡惠親回,「我在我自己臉書寫,你不要來看啊」、「我如果沒算了,就公佈姓名了」。另有網友也勸說,「既然說了,就直接說,免得受害人更多」,她則解釋,「說了不是害了她們嗎?雖然我很生氣,但人家也要生活啊!我自己發洩一下就好了」。她再三強調自己目前最不需要的就是知名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繡惠#楊繡惠臉書#寇乃馨#康熙來了#曲艾玲#楊繡惠曲艾玲#楊繡惠康熙#楊繡惠寇乃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0827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