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遭女星欺負!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「2人真實身份」惡行全抖出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3:29
藝人楊繡惠日前控訴,以前上通告遭人唾棄、欺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藝人楊繡惠日前控訴,以前上通告遭人唾棄、欺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控訴,以前上通告遭人唾棄、欺負,網友推測可能是女星曲艾玲和寇乃馨,事發後兩人都駁斥此謠言。對此,楊繡惠事後澄清並非這兩位女星,要大家別再亂猜。而究竟砲轟對象是誰,她也受訪揭露線索。

更多新聞:Jennie爆身體不適!巡演唱一半急下台影片曝 YG回應了

 

楊繡惠日前無預警在臉書PO文表示,她永遠會記住,自己剛出來跑通告時,「有誰欺負我,現在我茁壯了,她人呢?謝謝老天爺幫忙」,另一篇文章則說,「我真的以前是被欺負上來,包括你看一些節目說繡惠姐多好,都是他們唾棄我的」。

楊繡惠自爆以前上通告遭人唾棄、欺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更多新聞: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!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

 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挖出多年前曲艾玲和寇乃馨和楊繡惠同上《康熙來了》的畫面,猜測就是這兩人。不過,曲艾玲澄清,應該是誤會一場,偶爾遇到對方也會打招呼,不可能會有不尊重的行為。而寇乃馨也強調,應該說的不是她或艾玲,因為這18年來,「我們在節目,或活動上相遇,都很愉快啊」。

楊繡惠受訪時澄清砲轟對象,並非曲艾玲和寇乃馨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眼看風波持續延燒,楊繡惠受訪時澄清,砲轟對象並非曲艾玲和寇乃馨,要大家別再亂猜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對兩位非常不好意思,想致電道歉,談及兩人對她很好,且都是讀書人,「文質彬彬的怎麼可能欺負我呢?」

究竟發文砲轟對象是誰?楊繡惠解答,是兩位前輩,其中一位女星是20年前上電視通告,和對方打3次招呼,卻被直接當空氣,因此感到不悅。另一人則是某次去老三台上節目,在節目化妝間巧遇「玉女藝人」,打招呼卻被對方翻白眼,讓她很驚訝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繡惠#寇乃馨#曲艾玲#康熙來了#道歉#女星#楊繡惠寇乃馨#楊繡惠曲艾玲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82

0.2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