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喜突曬「3姊妹合照」!辣秀逆天大長腿 粉絲全被美暈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5:00
阿喜日前與妹妹們一起幫母親慶生,罕見曬出與家人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阿喜IG)
阿喜日前與妹妹們一起幫母親慶生,罕見曬出與家人們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阿喜IG)

曾被獲選為「年度宅男女神」的藝人阿喜(林育品)因外貌甜美、身材火辣,加上行事作風大方不做作,故除了擁有大量粉絲外,近年也在綜藝與戲劇等方面繳出佳績。日前才因在台北信義區「寬衣消暑」引發轟動的她,又突然於昨(11)日凌晨罕見曬出家中三姊妹與母親的合照,再度吸引廣大粉絲們前來朝聖。

阿喜的穿搭除了展現傲人身材外,也讓肌膚更加白皙透亮。(圖/翻攝自阿喜IG)

 
阿喜在Instagram發文指出,近日與2位妹妹們串通好,假裝一起要帶母親隨意出門踏青吃飯,結果卻是將對方帶進蔬食餐廳慶生。從阿喜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,頭戴貝蕾帽的阿喜身穿黑色低胸背心,除了展現出傲人的好身材外,其肌膚也在陽光照射下,顯得更加白皙透亮。

阿喜意外把2位妹妹的修長美腿也曝光出來,引發網友們熱議。(圖/翻攝自阿喜IG)

另外,阿喜在這篇貼文當中,也罕見地曬出與她與母親、2位妹妹的合照,其中更意外曝光了家中三姊妹的修長美腿,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500人朝聖按讚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星#藝人#阿喜#宅男女神#林育品#阿喜媽媽#阿喜3姊妹#長腿#合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921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