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顏正國怒吼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」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3:06
阿喜和顏正國在節目中對戲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阿喜和顏正國在節目中對戲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《綜藝大熱門》,日前錄特別企劃「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」,邀來鍾欣凌、黃姵嘉、馬力歐、黃尚禾、顏正國、阿喜上節目,重現《華燈初上》、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、《後宮甄嬛傳》等經典鏡頭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爆「和男星滾床」節目同框澄清 仰臥起坐對視嬌喊:燈太亮

 

顏正國怒吼,阿喜秒落淚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吳宗憲說在早期港星對戲都不背劇本,只用簡單數字代替,透過後製配音,因此演員臉上表情和肢體張力很重要。其中顏正國與阿喜重現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的片段,顏正國大吼,跟阿喜說: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!」 嚇傻眾人,隨即阿喜現場展現3秒落淚功力,讓大家驚嘆。

更多新聞:鍾明軒進髮廊沒人理尷尬「有人類嗎」 超直白分析:可能考慮別家

 
主持人陳漢典(左起)、吳宗憲、Lulu進棚錄影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另外榮獲三屆金鐘獎視后殊榮肯定的鍾欣凌,也在節目中挑戰《後宮甄嬛傳》皇上駕崩片段,卻讓吳宗憲直呼:「聯想到《侏羅紀公園》!」相當爆笑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喜#顏正國#吳宗憲#陳漢典#綜藝大熱門#Lulu#華燈初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828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