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寇乃馨、曲艾玲被瘋猜「欺負楊繡惠」全說了! 吐18年來真實互動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5:14
楊繡惠的發文,引發網友猜測是寇乃馨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、寇乃馨臉書)
楊繡惠的發文,引發網友猜測是寇乃馨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、寇乃馨臉書)

58歲的楊繡惠時常在社群分享心情,今(11)日她貼出自拍照,罕見提起被欺負的過往,有網友在留言處猜測是指曲艾玲和寇乃馨,更翻出當年3人一起上節目的片段,對此《TVBS新聞網》致電詢問寇乃馨和曲艾玲,兩人也做出回應,曲艾玲隨後也發文澄清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深夜爆遭欺負!網友挖出「姓氏特殊」2女星 尷尬互動全被拍

 

有網友翻出楊繡惠當年上節目的片段。(圖/翻攝自康熙來了YouTube)

寇乃馨表示:「我正在高雄演講,還沒辦法上網看18年前的節目回放,我猜會不會是有時節目呈現,會安排剪輯一些有趣或效果?但這些年來大家都在不同舞台上很努力工作進步,也很祝福繡惠姐越來越棒!彼此加油!」

 

對於過去節目上的互動,寇乃馨提出2點說明,「1、這只是網友猜測吧?繡惠姐應該說的不是我或艾玲…這18年來,我們在節目,或活動上相遇,都很愉快啊!繡惠姐是前輩,我非常尊重她的才華,她漂亮性感又能幽默,超棒啊!2、其實,我自己多年來每次上康熙都超緊張自己表現得不好…18年前上康熙,坦白說,印象中我們都還青春幼齒,都緊張得不得了,別說誰能欺負誰了,光是顧節目上效果,別表現太遜都冒冷汗了啊…」

更多新聞:獨/吳夢夢穩交4年「超帥醫生男友」曝光! 羞揭1天驚人次數:好累

 
曲艾玲透過經紀人澄清。(圖/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
曲艾玲稍早也透過經紀人澄清誤會,「應該是網友誤會,繡惠姐是演藝圈的前輩,主持功力和外型都是有目共睹,偶爾在節目上碰見她,在後台都會打招呼,不可能會有不尊重的行為。」

曲艾玲隨後也在社群上發文,提到:「繡惠姐,乃馨各自有自己的特色也各有ㄧ片天,我也有很多不及她們的地方可以讓我學習。我喜歡分享,所以如有新人來跟我聊天,我也樂意分享。我也有幫新人上過課。很多演藝圈前輩無私的教我很多,我也願意教別人。我相信繡惠姐指的不是我們,因爲對著天空反思,我真的沒有不敬演藝之路正面,負面經驗都是推動我們向前走的力量,所以對我來說只要交手過的人,事,物,我都會說聲『謝謝你讓我更好』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寇乃馨#曲艾玲#楊繡惠#康熙來了#小S#徐熙娣#蔡康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29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