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!激動喊「我每集都在忍耐」 黃喬歆瞬間哽咽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1:25
藍心湄看到禮物超驚喜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藍心湄看到禮物超驚喜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黃喬歆(瑤瑤)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,參與送禮大挑戰,她拿出禮物要送給藍心湄,自信地說:「我覺得我送了這個禮物,我應該可以更常來。」藍心湄聽完好疑惑,表示其實和瑤瑤不熟,很好奇瑤瑤會送什麼禮物,當她一拿出提袋內的地毯,感動驚呼:「我的狗!」緊緊將狗狗地毯抱在懷裡。

更多新聞:蔡秋鳳哭了! 秘戀「新加坡富商」爆分手:這輩子最想嫁他

 

藍心湄收到黃喬歆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藍心湄想到愛犬,坦言常忍住不哭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瑤瑤表示這是自己親手製作的,說著說著突然哽咽,「我有養狗,我知道心湄姐很喜歡她的狗,因為狗狗年紀大去世,因為我剛好又知道近期這個節目有錄到寵物的單元,所以我想心湄姐應該會……可能看到別的寵物……」

更多新聞:獨/吳夢夢穩交4年「超帥醫生男友」曝光! 羞揭1天驚人次數:好累

 
藍心湄好喜歡地毯禮物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此時藍心湄眼眶泛淚,激動回:「我每一集都在忍!我每一集都在忍耐,不要哭!不要哭!看到那一些狗,再想到我的狗,我的狗真的聰明好多喔!我後來發現,笨一點、蠢一點,包括寵物,活得比較長久。」禮物送到心坎裡,藍心湄的手不停的在地毯上搓揉,她上前擁抱瑤瑤,開心的向她說謝謝,之後在節目上都抱著地毯,思念愛犬之情溢於言表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藍心湄#黃喬歆#瑤瑤#女人我最大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48

0.2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