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歌王遭影射性侵!女生「下體被異物侵入」 老婆急說話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0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0 22:12
客語歌手黃連煜曾奪下金曲4大獎。(圖/TVBS)
客語歌手黃連煜曾奪下金曲4大獎。(圖/TVBS)

金曲獎客語歌王黃連煜竟也捲入性騷擾案件,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,指名影射遭性侵,詳細記錄對方得過金曲歌王,還很會品酒,以對方為偶像,只是沒想到,在有一次兩人在工作室,對方喝酒時,「他突然搭起我的肩,然後強親我,我當時已經喝醉了,沒有力氣反抗,只有滿滿的錯愕,然後接下來的事情我記不清了,只知道我的褲子被脫下來,然後下體被異物插入,再來我就不知道了,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結束、最後我是怎麼回到家的」,雖然這名網友本來嚴禁轉載也沒有點名道姓,但後來黃連煜那邊竟發出聲明否認,她看到決定讓人轉載,要對她提告,「那我也只能迎戰了」。

更多新聞:婆媽暈船了!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「帥氣五官」超震撼

 

黃連煜聲明流出。 (圖/貳樓音樂工作室提供)

黃連煜工作室發聲明:「致各單位聲明稿,有關近日網路匿名文章直接影射本公司製作人黃連煜先生,純屬虛構幻想,在未經證實之下已嚴重傷害本公司名譽,並造成黃連煜先生及其家庭莫大傷痛,此事已委請律師協助進行訴訟,謹以此函通知各單位,請貴單位仍依約履行,以維雙方權益,貳樓音樂工作室。」

更多新聞:張清芳登小巨蛋!張惠妹、江蕙「現身」 笑喊:小巨蛋地板怕我

 
黃連煜遭指控性侵。(圖/TVBS提供)

而《TVBS新聞網》詢問黃連煜老婆,她回應:「我們的聲明不是對外的,是發給合作單位的說明。我也不知道哪裡流出去,我沒有同意媒體使用。正式聲明週一會有律師發出,謝謝您,辛苦了。」但也間接否認老公的性騷事件。
 

網友全文

我做了一場夢
因為是夢,所以我記不太清楚了,只記得去年那天醒來之後的那種錯愕、不堪以及無力。
當時的我只是一個對音樂滿懷熱血的21歲後生。從國中開始聽到他在金曲獎上的演出後,我深深受到啟發,原來我的母語可以創作出這麼棒的音樂,於是看完演出後,我找到這位音樂人,打下一段受到感動的訊息發送給他,於是連結起了這段關係。
一直到我大學,我行動變得更自由了,我開始會去他的工作室找他,前前後後去了約五六次,有時單獨去、有時跟當時的男友去。曾經的我,相信這是多麼良好的一段師生情。他非常照顧我,也在談話間教導我許多有關音樂的知識,我受他的影響之大,身邊的朋友都知道,也常常聽我說起他。
有一點是,圈內人都知道,他是個很會品酒的人,所以每一次見面我們必定喝酒,我也曾將家裡自製的酒送給他,我真的以為這只是一段友善的關係。
那年他得到金曲獎之後有一場風波,我在當時可是非常力挺他,基於我們的師生情,不久後我就去工作室找他,和他討論這次的事件。我也以為只是討論,直到酒後我們到了一間房間坐著看電視,他突然搭起我的肩,然後強親我,我當時已經喝醉了,沒有力氣反抗,只有滿滿的錯愕,然後接下來的事情我記不清了,只知道我的褲子被脫下來,然後下體被異物插入,再來我就不知道了,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結束、最後我是怎麼回到家的。
我好像只能夠打到這裡了,因為我只是在做夢,很多細節我的大腦不讓我想起來。
我用酒精灌醉自己,也許我也有許多不成熟不理智的地方,我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,我懷疑這一切都是假的。他在侵犯我後,說他不是隨便會喜歡上別人的人。
我不願意相信這一切,他的地位這麼高,真的會做出這種事嗎?
後來我想到了房思琪,我是不是也成為了另一個房思琪呢?
他承諾我會教導我許多知識,我相信了,但是代價好像必須是用身體來換,我以為我忍得住,但是我沒有,後來我不再去找他了,也忽略他的任何訊息。我很害怕看到或聽到任何有關他的事,但是我們的距離太近了,是我父母都這麼尊重喜愛一位音樂人,我是要怎麼面對?
我從19歲開始罹患躁鬱症,他也一直知道,但是他選擇做出傷害我的事,讓我更加不知所措,怎麼面對自己和他人,我的生活從此變得一塌糊塗。我再也沒辦法唱歌,沒有辦法聽音樂、做創作,我害怕不理會他之後我會不會在圈子裡遭到封殺。每天每天都在承受這些痛苦。
 
醒來之後,社會安全網有承接住了我,但是我終究沒有接住我自己。也許這件事目前在表面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直接影響,但是後來因為其他的事情,我自傷、自殺,隱隱約約這件事還是對我來說有莫大的負面影響。
我沒辦法也沒有心力走進法律程序,甚至可能也沒有什麼團體或組織可以制裁他,但我還是想說出來,因為說出來對我是有治癒力量的。我希望未來不要再有年輕女性跟我一樣,輕易信任他人,要有更多的防備、更多的戒心。
我不是什麼一個文筆很好的人,病情也使我的思考十分跳躍,沒辦法記得很多東西。
這是一場我最想擺脫的惡夢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連煜#性騷擾#性侵#金曲歌王#老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01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