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選秀冠軍唱一半男友衝上台求婚 單膝下跪告白超浪漫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1:55
魏妙如被製作人男友求婚。(圖/天賦音樂提供)
魏妙如被製作人男友求婚。(圖/天賦音樂提供)

曾在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拿下百萬冠軍的魏妙如,10日晚上在新加坡歷史悠久的Lion Studio,成功舉辦「安逸之所」個人演唱會,她透過演唱會跟粉絲分享,2020年來台Long Stay發生的點點滴滴。也邀來15年好友NAT健豪擔任嘉賓。最令人意外的是,台灣音樂製作人黃昺翔在演唱會結束前,上台向魏妙如求婚,令全場又驚又喜,粉絲及家人朋友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婆媽暈船了!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「帥氣五官」超震撼

 

男友用魏妙如的歌串起告白文。(圖/天賦音樂提供)

演唱會上邀來好友NAT健豪擔任嘉賓,合唱兩人合作的全新單曲〈Don’t Need Your Sorry〉,妙如說到兩人相識超過15年,感情超級好,因此被很多人誤會是情侶,沒想到NAT在這時插話問說:「沒有可能嗎?」結果被魏妙如一句:「沒有可能!」直接打臉。接著她為全場歌迷送上新歌〈Roselia〉,這首全新的創作將收錄在她預計今年8月發行的全新專輯中。

更多新聞:張清芳封她接班人當眾激吻 Ella「側乳差點掉出來」辣翻

 
魏妙如答應男友求婚。(圖/天賦音樂提供)

原以為演唱會就此畫下句點,沒想到和妙如共同創辦「天賦音樂」的台灣音樂製作人黃昺翔,捧著紅玫瑰花束上台,不知道他來意的魏妙如還傻問:「你要幹嘛?」只見他拿出細心準備的大抄,內容是將20首妙如的歌名串起的告白文:「謝謝妳為了妳熱愛的音樂,展開了一場〈偉大的旅行〉,來到了你〈夢想的台北〉,讓我們的相遇成為我一生中〈最美麗的時刻〉。」一開頭就讓全場甜到出汁,「即使當妳回到新加坡,我的心充滿〈克拉夫拉的寂寞〉,我也會〈練習等待〉,仍然〈天天想你一遍〉,在台灣〈等你回來〉!」,用心準備的內容讓全場跟著魏妙如一起又笑又哭的。

最後黃昺翔單膝跪下,拿出訂婚戒指說出最重要的那句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魏妙如輕輕點頭,全場觀眾都超級感動,兩人也在大家的鼓譟下親吻了臉頰,約定下半輩子所有的一切都要一起共度,粉絲親友也紛紛獻上祝褔,讓這場音樂會成為絕無僅有,所有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妙如#台灣那麼旺#求婚#黃昺翔#新加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830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