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凱倫95歲媽媽離世!目睹「迴光返照」 最後告白跪地淚別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1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1 10:37
陳凱倫罹患扁桃腺癌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陳凱倫罹患扁桃腺癌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
65歲台灣男星陳凱倫,曾13次入圍金鐘獎且3度獲獎,以童星身分出道的他,也出演不少電視劇以及電影,同時接下經典節目主持棒,包括《彩虹假期》、《金曲百老匯》等。事實上,陳凱倫去年證實罹患扁桃腺癌,怎料95歲的母親卻在10日傳出離世消息,而他也似乎見證媽媽迴光返照,睜開雙眼像是跟家人道別,他心碎表示,「媽啊!你現在知道我在想你嗎?」

更多新聞:產後2個月!吳姍儒淚崩認「身心俱疲」:整個人要Q掉了

 

陳凱倫年邁母親10日離世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
陳凱倫年邁母親因半癱瘓、長年臥病在床,去(2022)年因失智問題送醫,後來病況愈發嚴重,逐漸失去吞嚥功能,僅能靠著鼻胃管進食,而陳凱倫也曾坦言,唯有用倒計時方式祝福媽媽。遺憾的是,陳凱倫10日發文,證實媽媽已經離去,「在媽媽病榻床前,守望陪伴了3天,她終於選了6/10下午4:40;最理想的時間點,安詳的闔眼離開了…」

陳凱倫提到,儘管自己深感哀傷,但卻無法哭出來、明明疲憊,仍睡不著,當看著媽媽安詳睡去,他才發現頓時失去依靠,孤獨感湧上心頭,「這就是生死永別」、「我真的失去了最愛老媽」。而陳凱倫也顧不上仍在康復中的身體,當下跪地哭泣近30分鐘,晚上睡不著時,身體也不斷抽搐、隱隱落淚,如今只能透過以前拍下的紀念影片懷念媽媽。

 
更多新聞:53歲王菲養成牛奶肌!自創巫婆湯+「無聊飲食」 凍齡全靠4招

陳凱倫發文思念媽媽。(圖/翻攝自陳凱倫臉書)

另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凱倫似乎經歷了媽媽短暫的迴光返照,只見媽媽最後睜開雙眼,像是準備跟家人道別一般,他則趕緊告訴媽媽,「媽,你還是那麼美麗;儘管病痛把你折磨得不成人形,但這兩天面容依然明亮,我會永遠把這一個畫面,守在心裡,不要怕,千萬不要擔心我的身體,我一定會恢復好,我不是答應過,要先送你的嗎?」語畢,媽媽即閉上眼睛,儀器上的數字也「瞬間歸零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#陳凱倫#媽媽#離世#失智#迴光返照#扁桃腺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69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