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星爆血管撕裂嚴重內出血!昏迷20天一度病危 癱瘓暴瘦近況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1:12
澳門「賭王」千金何超儀的老公陳子聰驚傳重病暴瘦。(圖/翻攝微博)
澳門「賭王」千金何超儀的老公陳子聰驚傳重病暴瘦。(圖/翻攝微博)

有「港版木村」封號的男星陳子聰與澳門「賭王」何鴻燊千金何超儀結婚20年,近日何超儀受訪時坦言老公生重病且病情棘手,讓她相當擔憂。港媒也揭露,陳子聰去(2022)年發現血管撕裂引發嚴重內出血,被送醫急救,昏迷20天,至今仍未康復的病況。

更多新聞:爆遭女星欺負!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「2人真實身份」惡行全抖出

 

陳子聰與何超儀結婚20年。(圖/翻攝何超儀IG)

更多新聞:女星被求婚成功!富二代男友超狂身家起底 夫家「公司市值30億」

何超儀本月10日出席活動時坦言,原本老公都會一起出席活動,但因身體虛弱,重病且病情棘手,讓她相當擔憂。尤其何超儀日前在IG上曬出夫妻倆在義大利葡萄園的美好合照寫下,「希望我們繼續度過無限的日子」短短幾句話,似乎意有所指,感觸萬分。

 
澳門「賭王」千金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。(圖/翻攝何超儀IG)

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還原陳子聰真實病況。原來去年9月回到澳洲老家陪伴父母,沒想到身體突然不適,腹痛嚴重,到醫院檢查發現,幾條血管撕裂導致嚴重內出血,立刻動手術。報導指出,陳子聰術後昏迷20多天,一度性命垂危,因為他的血管非常薄,手術後下半身癱瘓2個多月,此外他還有尿管斷裂及其他身體狀況,因而暴瘦。由於需要進行多項手術,礙於澳洲醫院沒有相關醫療環境,何超儀因此同年12月帶老公赴香港。

何超儀日前在IG上曬出夫妻倆合照。(圖/翻攝何超儀IG)


報導提及,陳子聰今(2023)年1月已可以行走,不過,香港沒有辦法動刀,4月連忙赴美治療,但無奈的是在當地經過3週檢查,陳子聰身體仍不適合動刀。由於老公病況不佳,何超儀心情大受影響,已安排看護24小時照顧陳子聰,為好好地照顧老公,她已減少工作量,暫時不接新戲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何超儀#賭王千金#何超儀老公#陳子聰#內出血#病危#何超儀 陳子聰#陳子聰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772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