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被求婚成功!富二代男友超狂身家起底 夫家「公司市值30億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09:25
女星李佳穎被男友「楊先生」求婚。(圖/翻攝自楊子力IG、李佳穎臉書)
女星李佳穎被男友「楊先生」求婚。(圖/翻攝自楊子力IG、李佳穎臉書)

有「童顏女神」封號的40歲女星李佳穎去(2022)年11月被爆料熱戀羊肉爐餐廳小開「楊先生」後大方認愛,本月初在日本福岡工作時被求婚,感動到噴淚,決定與「楊先生」攜手共度美好人生。而週刊今(12)日揭露,她的未婚夫楊子力,不僅只是羊肉爐老闆,還是身價數10億的富二代,尤其夫家財力更為驚人,未來公公創立的公司,市值30多億。

更多新聞:爆遭女星欺負!楊繡惠不忍了 怒揭「2人真實身份」惡行全抖出

 

李佳穎感動噴淚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臉書)

更多新聞:Jennie爆身體不適!巡演唱一半急下台影片曝 YG回應了

李佳穎去年11月被週刊直擊新戀情,一度爆出無縫接軌女星女鮪魚(徐瑋吟)前男友「楊先生」,但經紀公司事後駁斥,強調李佳穎是去年5、6月與現任男友認識後交往,兩段戀情並無重疊。而她今年6月1日在臉書宣布喜訊,原來人在日本福岡工作時被男友茄婚,她開心表示,「6月第一天,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。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,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」,她甜蜜告白「楊先生」,「謝謝你⋯讓我沒有煩惱、每天都開開心心,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,守護彼此、共度美好人生」,強調自己目前很幸福,也感謝各界祝福。

 

李佳穎本月初在日本福岡工作時被求婚。(圖/翻攝自李佳穎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佳穎未婚夫不只是羊肉爐店老闆,更是富二代。楊家友人透露,楊子力家庭財力十分驚人,其父親楊全彬是上櫃公司西柏科技創辦人,目前已卸任董事長職位,仍是最大股的董事,而該公司市值以現今股價估算,約達30多億元。報導指出,楊子力與哥哥楊子奇似乎沒有想接班,兄弟倆靠父親資助的上千萬,開始創業,將台中的溫體羊市場引進北部,在北市中山區經營羊肉爐店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佳穎#男友#餐廳#李佳穎結婚#李佳穎男友#羊肉爐#台北#李佳穎老公#上櫃公司#西柏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787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