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設翻車?陳綺貞遭前男友痛批過河拆橋 766字掀假公主內幕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6:55
鍾成虎疑似影射陳綺貞過河拆橋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、鍾成虎臉書)
鍾成虎疑似影射陳綺貞過河拆橋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、鍾成虎臉書)

陳綺貞過去和男友兼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交往10多年,一度引發秘婚質疑,沒想到2019年5月陳綺貞投下震撼彈,宣布與鍾成虎分道揚鑣,之後陳綺貞還被拍到介入別人感情當小三,沒想到今(12)日,鍾成虎竟無預警在臉書上開罵,寫下766個字,而且從他的文字裡面,是在罵旗下女歌手,直批她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,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他們在承受,還說她過河拆橋,而添翼音樂旗下女歌手就只有陳綺貞,對此,添翼也認了是在講陳綺貞,不過雙方為了合約鬧得不開心,而陳綺貞方面目前沒有回應。

更多新聞:太操!Ella為節目拚到「聲帶腫脹」說不了話 忍痛擦藥繼續練

 

陳綺貞跟鍾成虎交往多年分手。(圖/翻攝自陳綺貞臉書)

鍾成虎直言這三年一直選擇包容跟沉默,但現在他必須打破沉默,說出他這些年真實的感受與煎熬。他先表示陳綺貞因為週刊事件,身為她的老闆,公私領域都極力保護她,「該事件造成公司的業務損失,我們默默吞下。對於這個事件的瞭解,後來更顛覆我的認知」,接著鍾成虎透露因為疫情公司經營不容易,但這名女歌手卻出爾反爾,「要求提高唱酬、提高版稅、挑剔公司、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、不認先前約定、反反覆覆、不斷提出有別於業界常規的奇怪要求、前員工涉及背信還要去當她助理」。

更多新聞:「川咪CP」關係大躍進!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

 
陳綺貞被說人設不一。(圖/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鍾成虎直批陳綺貞:「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,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我們在承受。我們每個可愛的員工都是活生生的人,日復一日兢兢業業地照顧她,真的不該受到那樣的對待。」他也努力修復陳綺貞形象,但對方卻卻在外恣意中傷這個任她與取予求的公司,並在違約的狀況下私接活動。「身心俱疲,是我的總結也是心境」。

鍾成虎認為她已經變了,還領教到什麼叫過河拆橋,「我人生中撒過最大的謊,就是曾用盡全力讓世界相信她是纖塵不染、乾淨透明,事情收尾,漂漂亮亮幫她辦完。我記得我製作的每一個音符,曾經沸騰的每個撥弦,但看到她在舞台上的笑容,我充滿恐懼。可能也只有我們看過舞台下真正的她」。

鍾成虎公司添翼回應

添翼創越與綺貞合作這麼多年,一直把綺貞當成女神呵嚄。綺貞的個性比較奔放,也因此公司及同仁們一直容忍她的各種小脾氣。

週刊事件後,綺貞變得更易怒,而且不相信人。剛開始我們忍耐,但漸漸的她的易怒變成指名封殺特定員工,針對拿薪水的同事情緒霸凌,製造不滿,時而冷漠,忽而痛斥指責,造成幾位同仁極大的工作壓力身心俱疲時,添翼知道即便對方是當年的那個女神,也不允許同事在職場不受保護。
 
當添翼選擇保護同事而非順著綺貞後,跟綺貞的關係就每況愈下了。
 包括綺貞有可能涉嫌教唆的一些事,添翼在檢調抽絲剝繭的調查下逐漸接近真相,而那個真相是殘忍且難堪的。
 
契約關係的說明很硬,而且會讓人以為添翼不講人情。添翼深耕音樂這麼多年,知道每一次經紀公司跟藝人間的合約爭議,受傷的都是歌迷。添翼只是想說,我們盡力了,十餘年來我們盡力滿足綺貞每一次獨一無二的要求,但我們失敗了,我們最終帶出一個專注於自己而不考慮團隊合作的女神,而音樂行業,應該是團隊合作的。
 
謝謝關心這件事的你,
也謝謝這段時間以來無論環境有多暴力陰鬱仍然專注音樂的你。
 

添翼創越

鍾成虎全文

有些話,這三年,我一直選擇包容與沈默,但近期因為一些事件,迫於無奈,讓我不得不選擇打破沈默,為我自己,也為了支持我的朋友們,說出我這些年真實的感受與煎熬。
希望各位朋友在看完之後,不要對任何人做人身攻擊,亦不要衍生出不實的指控或連結。
原以為之前平和的結束,卻也能收穫一段昇華並有意義的關係。
但沒想到接連串的事件與行為,打碎了我的願望。週刊事件只是其一,我身為老闆,公私領域都極力保護她。該事件造成公司的業務損失,我們默默吞下。對於這個事件的瞭解,後來更顛覆我的認知。疫情期間,大家也知道這個行業經營不易,不知為何,她反而在這個時候出爾反爾,要求提高唱酬、提高版稅、挑剔公司、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、不認先前約定、反反覆覆、不斷提出有別於業界常規的奇怪要求、前員工涉及背信還要去當她助理。把對週刊事件的憤怒發在我和工作人員身上,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,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我們在承受。我們每個可愛的員工都是活生生的人,日復一日兢兢業業地照顧她,真的不該受到那樣的對待。三年疫情,公司努力維持經營,並修復她的形象,她卻在外恣意中傷這個任她與取予求的公司,並在違約的狀況下私接活動。這段時間我一直保持沈默,對外從不口出惡言,但這些行為只要是人都會覺得很困惑,也讓我心寒且飽受精神折磨。
生命三分之一的精華時光,經營她的名字。
身心俱疲,是我的總結也是心境。十幾年的關係,在週刊事件後,我才驚覺,她已經變了;現在的我,領教到什麼叫過河拆橋。回想起來,青春熱情,我人生中撒過最大的謊,就是曾用盡全力讓世界相信她是纖塵不染、乾淨透明,事情收尾,漂漂亮亮幫她辦完。我記得我製作的每一個音符,曾經沸騰的每個撥弦,但看到她在舞台上的笑容,我充滿恐懼。可能也只有我們看過舞台下真正的她。
於私,基於十多年的感情,希望她停止傷害身邊曾經真正愛她的人們。
於公,對於傷害我公司與員工的所有行為,我們也將捍衛自己的權利。
謝謝許多身邊的同事朋友,陪我度過這幾年她讓我感到精神虐待的生不如死。我不是什麼完人,但我會認真幸福,也重建自己的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綺貞#鍾成虎#分手#公主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985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