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IR回不去了!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3 12:27
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反被起訴。(圖/翻攝自F.I.R.飛兒樂團臉書)
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反被起訴。(圖/翻攝自F.I.R.飛兒樂團臉書)

F.I.R.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(詹雯婷)、阿沁、陳建寧組成,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,後來Faye退團後,找來韓睿再出發,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,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,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,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,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,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,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,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,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,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。對此,Faye那邊尚無回應。

更多新聞:遭控霸凌背叛!陳綺貞認了「極度恐懼」 曝鍾成虎暴走內幕

 

F.I.R.飛兒樂團當年組合相當火紅。(圖/翻攝自F.I.R.飛兒樂團臉書)

事件原由,2015年F.I.R.從華納音樂改簽至華研音樂,但2年間都沒有任何作品,到了2017年,Faye有發行個人專輯的計畫,因此只有陳建寧與阿沁與華研簽約,但三人都強調F.I.R.並沒有解散,沒想到Faye在2020年7月曾提告團長陳建寧、華研國際董事長呂燕清及總經理何燕玲偽造文書,強調自己從未與華研音樂簽約,豈料,履約保證書上卻出現了自己的簽名,她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簽名,陳建寧則不滿反控Faye誣告與妨害名譽,昔日師徒兼團員的關係徹底破裂。

更多新聞:遭爆「假面人設」!陳綺貞不忍發律師聲明 要鍾成虎立刻道歉

 
Faye反被起訴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2021年間,北檢本認為簽名確實是Faye所簽,陳建寧也曾向經紀人表示Faye經常忘東忘西,應該是忘記自己曾經簽過名,才會鬧出誤會,也不怪Faye,因此對雙方都不起訴,經再議發回後,檢方依筆跡鑑定、證人指證等認定就是Faye簽名,仍提告偽造文書,依誣告罪嫌起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.I.R.飛兒樂團#Faye#阿沁#陳建寧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1245

0.2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