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雪芙驚曝拍戲「職業傷害」! 無奈揭真相:那時候我是胖的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3 07:00
郭雪芙(左)、范少勳重現劇中做甜點的甜蜜拌嘴時光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郭雪芙(左)、范少勳重現劇中做甜點的甜蜜拌嘴時光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郭雪芙、范少勳、鍾承翰、蔡黃汝(豆花妹)及唐振剛(小剛)昨(12)日現身烘焙教室,為W劇場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宣傳,郭雪芙在戲裡大展烘焙廚藝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其實她在開拍之前便做足功課,還與范少勳一起上甜點課,學到不少技巧,不過她卻苦笑透露,拍戲時期愛上一家知名的草莓大福,直呼:「一部戲不知道吃掉幾顆,加上我的角色是甜點師,得一直試吃甜點,那時候我是胖的,堪稱是另種職業傷害。」

更多新聞:大元穩交鼓鼓10年大放閃!警告「先不要求婚」 真實原因曝光

 
 
唐振剛(左起)、鍾承翰、郭雪芙、范少勳、蔡黃汝現身烘焙教室,為W劇場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宣傳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范少勳的女兒已經1歲多,都是他與老婆Lucy一起親自照顧,夫妻倆還特別去學習嬰兒手語,透過小孩的肢體動作,可以明白女兒想表達的事,包括想喝奶、肚子餓、吃飽了及排便等等。提到近來幼兒園傳出餵藥事件,范少勳也難過地說:「父母就是有一定的信任、期待,才會把小孩放到幼兒園或托兒所,希望事情早點落幕,讓家人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 
鍾承翰(左起)、郭雪芙、范少勳大展甜點裝飾創意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同樣已為人父的鍾承翰,兒子「翰寶」目前5歲半、正在讀中班,他坦言第一時間看新聞時,氣到忍不住流淚,痛心地說:「真的太過份了!每一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,再怎樣都不應該這樣做。」郭雪芙被問到會不會因此不敢生小孩?她表示:「不會害怕,發生這樣的事滿難過的,雖然不是我的小孩,可是看到的時候,還是覺得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?」
 

更多新聞:「川咪CP」關係大躍進!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
 
唐振剛(左)、蔡黃汝在劇中飾演兄妹。(圖/時創影業提供)

飾演「腹黑心機女」的蔡黃汝,由於首播還未登場,讓不少網友敲碗希望趕快出現,反倒是她戲裡的哥哥唐振剛,首集與郭雪芙結婚又離婚,被大家嗆稱是「媽寶甩鍋男」。唐振剛也分享,首播日當晚和媽媽一起電視機前追劇,笑說:「自己看劇也覺得很渣,覺得威霆很沒責任感沒擔當。」唐振剛媽媽更氣到轉頭罵他:「你怎麼可以這樣,結婚不就是要在一起嗎!」讓他哭笑不得。《因為你如此耀眼》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,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連播2集,晚間12點Netflix、LINETV一次上架2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雪芙#范少勳#鍾承翰#蔡黃汝#唐振剛#因為你如此耀眼#草莓大福#變胖#職災#幼兒園餵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98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