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元穩交鼓鼓10年大放閃!警告「先不要求婚」 真實原因曝光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8:45
大元為新戲宣傳,大方分享與鼓鼓感情生活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大元為新戲宣傳,大方分享與鼓鼓感情生活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大元(林艾璇)和鼓鼓(呂思緯)愛情長跑約10年,感情甜蜜卻相當低調,男方4月首度分享激吻照公開放閃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今(12)日大元與湯志偉、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自製影集《惡靈世界》記者會,大方分享感情生活,透露跟鼓鼓在一起時,偶爾會發小脾氣,但男友對她非常包容及尊重,所以就算想吵架也吵不起來,害羞地說:「我們兩個滿互補,他個性悶騷、正經,我比較外向、活潑,常製造生活小樂趣。」

更多新聞:洪小鈴認愛張天霖!男方主動「20年朋友變情人」 透露結婚想法

 
 
湯志偉(左起)、大元、林家佑出席《惡靈世界》記者會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大元表示,兩人交往期間從未分手,對於鼓鼓無預警認愛,她坦言第一時間非常開心,因為自己本來就不避諱分享戀情,只是礙於對方也是圈內人,所以才會有所顧忌,如今已正式公開,以後就能光明正大地在社群放閃。
 
大元在《惡靈世界》開拍第2天,與林家佑就有激吻戲,她笑稱以前都會事先跟男友報備,但這次卻沒有,「因為他最近很忙,想說他應該也不會看到!」坦言雖然尊重彼此的工作,但是如果鼓鼓不小心被看到,還是會有些介意。被問到拍這部戲時,鼓鼓是否有到片場探班?大元搖頭,直言:「我不喜歡朋友來探班,還要花時間照顧好他們。」

 
更多新聞:「川咪CP」關係大躍進!馮容潔同居黃柏峰 擁吻慶祝竟遭攪局
 
林家佑單身3年,表示還不急著戀愛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媒體好奇何時何時求婚?她害羞回:「我們有討論,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,我有跟他說『最近可以先不要喔』,因為我要先拍戲!」她也坦言有和鼓鼓聊過生小孩計劃,但原本想在35歲當媽的她,現在覺得戲還沒有拍夠,因此想要先凍卵,加上前陣子愛狗離世,「終於有個自由自在的時間,之前有狗狗在,出國會顧慮很多,現在沒有任何顧慮,想要多享受這樣的時光。」
 
一旁的林家佑則自稱已經單身3年,先前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也沒有跟任何同隊女星擦出愛火,「跟隊員們現在還是很常聚會,但相處仍有自己還是隊長的感覺。」自己也不急著戀愛,希望能全力衝刺演藝事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元#鼓鼓#放閃#惡靈世界#世新大學#林家佑#全明星運動會#湯志偉#求婚#生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4

0.0927

0.2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