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鼠肉口感如何?楊銘威點出「像這道菜」 謝金燕嚇到求饒不吃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7:07

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2》星之沙龍上週迎來第15集,謝金燕領軍修杰楷、邱勝翊(王子)、楊銘威、黃柏峰、鍾岳軒等人前往偏鄉義剪,在眾人享用晚餐時,一道當地美食「飛鼠肉」,讓平時霸氣的謝金燕秒退縮,王子見狀後,還捉弄謝金燕向她提議:「玩遊戲輸的吃。」嚇到謝金燕求饒喊:「這樣好嗎?」

更多新聞:85歲周遊突然哭了! 險遭導演侵犯「扯破旗袍」狂逃:我跟他運動

 
王子提議玩遊戲輸的吃飛鼠肉,讓謝金燕趕緊求饒:「這樣好嗎?」(圖/TVBS)

節目此次到偏鄉免費替當地民眾剪髮,晚餐也留下來大啖山珍海味,不過其中一道特色菜「飛鼠肉」,讓謝金燕看過後不敢試吃,王子則好奇詢問:「姐姐,妳不敢吃嗎?」見到謝金燕害怕搖頭後,他馬上調皮補上一句:「玩遊戲,輸的吃。」謝金燕一聽忍不住假裝作嘔,語帶恐懼求饒:「這樣好嗎?」

更多新聞:30小時噴2千萬!BLACKPINK搭專機開唱 天價收費曝
王子分享口感就是比較硬一點的炒羊肉,謝金燕試嘗後也表示贊同。(圖/TVBS)

不過,當在座的男生幾乎試吃一遍後,都紛紛表示沒什麼,修杰楷說實際很下酒,楊銘威也分享口感,透露一點也不奇怪,就是正常的味道,黃柏峰則相當勇猛,直接吃下頭的部分,也表示沒什麼可怕的味道。此時王子便做出暖舉,陪同謝金燕一起試嘗,看著兩人挑戰,楊銘威比喻其實很像炒羊肉,王子則進一步補充「比較硬一點的」,謝金燕吃下後,也點頭認同,克服了對飛鼠肉的恐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來吧!營業中2#星之沙龍#謝金燕#修杰楷#王子#楊銘威#試吃#老鼠肉#害怕#口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1040

0.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