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帶媽遊埃及意外「被警察抓走」塞錢無用 當地居民也吃驚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3:08
薔薔此次前往埃及被警方特別關切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、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)
薔薔此次前往埃及被警方特別關切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、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)

藝人薔薔憑豪爽、嗆辣的個性,廣獲許多網友愛戴,近期她時常與自家YouTube團隊出國拍片,最近還帶上母親一同飛往埃及,沒想到,團隊在在知名景點金字塔拍美照時,卻爆出意外,攝影師與導遊被抓去警察局審問,甚至塞錢也於事無補,在當地居住10年的台灣人Pony,也表示從未遇過這種事,一臉傻眼直言「太針對」。

更多新聞:金錢撕破臉!人氣樂團驚爆「鬧翻拆夥」認有爭吵 宣布活動無限延期

 
當地警方查驗照片內容是否違規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)

薔薔素聞到金字塔觀光管制嚴格,先抱著試水溫心態,穿上稍微浮誇、暴露的服裝前往現場,孰料被以具有商業營利為由,遭警方攔下打槍,在重新換上保守服裝後,薔薔一行人順利在金字塔遠處拍照,甚至還有當地居民請求合影;怎料在拍攝到一半,警察突然現身介入,質問他們攝影相關的問題,雖團隊連忙解釋,警方仍不罷休,隨後將導遊及攝影師Song帶往警察局,審查照片內容是否違規。

更多新聞: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「這行為」
Pony認為警方這次針對得有點太過份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)

幸好內容物皆檢驗通過,警方則強調,他們要聲稱是要控管「不可裝麥克風拍攝」,便將相機歸還給團隊。事後,薔薔他們在拍攝上都很順利,連找碴的警察也搶著與薔薔合影,團隊也成功進入金字塔內參觀,整趟行程未因插曲而毀。不過當團隊駕車離開後,已搬來埃及10年的台灣人Pony則認為警方這次太針對,之前來造訪都沒有遇過,這次竟然因為攝影機一事被帶走,她還透露在首次被請回時,就塞100元埃及磅(約99元台幣)給另一位警員,不過也沒有發揮功用,讓她語帶不滿直言:「連我都覺得好像有點過分了。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薔薔#埃及#母親#警察#抓走#相機#當地居民#不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867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