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「這行為」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3:08

張清芳Stella「TimeLESS」演唱會10日、1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兩場吸引24000人,她除了展現清亮的嗓音,帶歌迷進入時光隧道,尤其在最後她謝幕完降下去,一支麥克風緩緩再升起,聚光燈一打,徹底展現一個愛唱歌的女孩,那個白淨無瑕的初衷,感動上萬人,昨慶功宴上她坦言唱到〈燃燒一瞬間〉時就知道要結束了,突然有點捨不得,麥克風也是團隊的意思,她沒有刻意要放,不過她第一天曾撂話「絕不掉一滴淚」卻二度破功,她幽默自嘲「可能也老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金曲歌王黃連煜遭影射性侵!發3點聲明否認 痛批:無端指控

 

張清芳帶著帥兒一起上台。(圖/張哲鳴攝)

張清芳在演唱會上,拱出封麥8年的江蕙,在包廂清唱招牌名曲〈家後〉,雖然只有幾句,但卻已經是百年難得一見,江蕙再次聽到滿場如雷的掌聲,內心被觸動掉淚,張清芳也跟著掉淚,她直言:「我們都是認真的女人,所以(當下)很感動,我告訴自己不能掉淚,但聽到歌詞又忍不住。」至於被江會罵說:「我真的是被妳設計。」有沒有收到被罵訊息?她笑說:「我不敢看(她)訊息,真的有點膽怯,不過我想她聽到1萬2千人掌聲,一定會哭。」

更多新聞:江蕙封麥8年開口唱〈家後〉 合體張清芳哭了:沒有忘記我

 
張清芳在演唱會上兩度掉下眼淚。(圖/張哲鳴攝)

另外,這次舞台備受討論的,就是張清芳請來17歲帥兒Nathan上台合唱,高顏值及穩健的台風掀起熱烈討論,當媽的她自然於有榮焉,感性地說:「做媽的很難得可以跟兒子一起唱歌,尤其在小巨蛋,這一輩子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一次。」是否讓他趁勢出道?她毅然先斬斷兒星夢說「不行」,要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以課業為重,但又忍不住翻白眼埋怨兒子「每次(練團)都遲到」,一秒又回到媽媽這個角色。

至於是否擔心帥兒「天高皇帝遠」在美國交女友,她一派輕鬆笑說:「有信仰就不怕。」被問到會不會叮嚀兒子做足「防護措施」?她淡定表示:「學校都有教。」受封歌壇東方不敗的她,是否再往南唱進高雄巨蛋?她表示:「我只覺得唱歌非常享受,如果我不想享受它,就沒有道理在舞台上。」並鬆口:「如果是今年的話,可以考慮。」至於海外場,她似乎也不排斥,笑說:「希望(有)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清芳#江蕙#Nathan#帥兒#家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68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