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布蘭妮傳命危!家人爆料「服用冰毒」精神失常 律師團發聲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1:47
小甜甜布蘭妮脫離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小甜甜布蘭妮脫離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日前脫離父親監控13年的魔爪,也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(Sam Asghari)低調完婚,好事接二連三的到來,可惜她的脫序行為並未改善,精神狀況令粉絲堪憂。近日,她被前夫、家人爆出長期服用冰毒,還表示她恐怕離暴斃不遠,引起外界關注。

更多新聞:男星爆血管撕裂嚴重內出血!昏迷20天一度病危 癱瘓暴瘦近況曝

 
小甜甜布蘭妮時常在社群上發裸照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布蘭妮IG)

小甜甜布蘭妮近期常在社群上發裸照,也頻因在外情緒失控,屢登媒體版面,被懷疑精神狀況出問題,也傳出濫用藥物的說法,對此,布蘭妮坦蕩自曝「自己確實有憂鬱症」,且有打算就醫治療,其餘則純屬臆測。不過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她的前夫凱文費德林(Kevin Federline)、父親詹姆斯史皮爾茲(James Spears)皆爆料布蘭妮可能冰毒成癮,擔心她命在旦夕。

更多新聞:真的曝光了!楊繡惠曬超音波照迎新身分 喜揭「孩子爸」是他
小甜甜布蘭妮被前夫、父親懷疑使用冰毒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前夫凱文說道:「我擔心她有在吸食冰毒,我一直希望有人能將其公諸於世,好讓她清醒過來,她是我孩子們媽媽,這太可怕了。」至於父親詹姆斯茲則直言:「比較她當時在我身邊,還有現在的狀況,她或許會跟酒精成癮而早逝的英國歌手艾美懷恩豪斯(Amy Winehouse)有同樣的下場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抹不去的傷痛!女實習生淚訴「垃圾堆中遭性侵」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
布蘭妮的律師團表示,吸毒是不實指控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不過,布蘭妮的律師團則回擊,聲稱這是「一連串不實的捏造和誹謗」,該內容也提到在他們講述這故事前,也未詢問布蘭妮本人的意見,進一步證明對方的惡意和漠視。此外,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布蘭妮正忙於新專輯,無暇親自回應這些指控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布蘭妮#前夫#父親#監控#精神狀況#濫用藥物#吸毒#不實指控#發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820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