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棒堂6棒合體!驚世「大嫂團」絕美曝光 敖犬放話拚龍寶寶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2 0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2 11:52
六棒大嫂團吸睛。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六棒大嫂團吸睛。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
從「棒棒堂男孩」出身的Lollipop@F,初期成員包括:敖犬、小煜、威廉、阿緯、小杰和王子,六人更俗稱「六棒」,儘管中間歷經成員變動、解散,感情仍非常好。昨(11)日六棒分別曬出聚會照,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絕美「大嫂團」,敖犬還放話「明年換我拚龍寶寶!」

更多新聞:認喜歡女生身體!鄭宜農被抓包「偷偷放閃林予晞」坦蕩發聲了

 
 
六棒合體。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
六棒昨日聚會,除了王子與小杰外,其他4人都攜伴參加,包括敖犬、小煜、威廉和阿緯。當中,威廉老婆、前主播卓君澤還挺著超大孕肚現身,肚中兔寶寶備受大家祝福。

更多新聞:封麥8年開金口唱〈家後〉!61歲江蕙「同框超大咖夫婦」交情曝
 
敖犬開玩笑說「明年換我拚個龍寶寶」。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
敖犬笑虧威廉成功闢謠「精子活動力遭質疑不活躍之說」,更放話「明年換我拚個龍寶寶…開玩笑的」,還搞笑寫下「不確定現在活不活躍,但已經很久沒喝可樂了!」而小煜也寫下「恭喜威廉威精闖天下,越晚生的代表精蟲越有問題,剩下的幾位請定期進場保養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!孫德榮「驚天2重摔」感染發高燒現況曝
 
前面沒女伴只有小杰的王子則哀嚎「前面可換個美女嗎?」更爆料威廉和卓卓的兔寶寶聽說綽號叫「__New! __可能還未定案,有想法的請填入~。」小杰則透露拍照時,威廉說「來來來,女森站前面」,這時小杰就表態說自己要換位子,結果慘被王子死命壓住,只好被當女森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棒堂#六棒#六棒合體#棒棒堂合體#大嫂團#棒棒堂大嫂團#威廉#敖犬#王子#卓君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1005

0.2557